100702 – TVA《神奇寶貝-鑽石&珍珠》將在今年秋天播畢,取而代之的是《神奇寶貝 Best Wishes!》全新動畫!

◎《Kitty遲來的告白》《藍色緞帶》漫畫家持田秋【持田あき】(26)的生日!

.

■新番組■
TVA《神奇寶貝-鑽石&珍珠》將在今年秋天播畢,取而代之的是《神奇寶貝 Best Wishes!》全新動畫!

改編自同名超人氣原作電玩,自從2006年9月28日首播的電視動畫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Pokémon Diamond and Pearl),即將在今年秋天堂堂播畢小智皮卡丘長達四年的精彩+感人冒險歷程,也終於要劃下句點。

.

100702 - TVA《神奇寶貝-鑽石&珍珠》將在今年秋天播畢,取而代之的是《神奇寶貝 Best Wishes!》全新動畫!(1/3)

100702 - TVA《神奇寶貝-鑽石&珍珠》將在今年秋天播畢,取而代之的是《神奇寶貝 Best Wishes!》全新動畫!(2/3)

原始大小:720 x 509

.

正當TVA《神奇寶貝 -鑽石&珍珠》故事發展正在步步迎向最後高潮的同時,官方在昨天搶先發表屆時將要接檔的嶄新系列--《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ベストウイッシュ》(Pokémon Best Wish!),而且提供了新的男女主角剪影(如上圖)!

.

100702 - TVA《神奇寶貝-鑽石&珍珠》將在今年秋天播畢,取而代之的是《神奇寶貝 Best Wishes!》全新動畫!(3/3)

《神奇寶貝 黑白版》的兩大傳奇怪獸

レシラム(左)、ゼクロム(右)

.

值得注意的是,原作電玩的最新系列『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ブラック・ホワイ』(Pokémon Black and White)預定在9月18日首賣,而上面的最新動畫版《Best Wishes!》宣傳插圖的背景中,竟也安排了這款新作電玩的兩大傳奇神奇寶貝--【WHITE】レシラム(reshiram、【BLACK】ゼクロム(zekrom)!雖然動畫版男女主角的造型和電玩版的差了十萬八千里,由此依然可見秋季新動畫與這款新遊戲的高度相關性。

.

TVA《神奇寶貝-鑽石&珍珠》的中文官方介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WEB無料■
多達6部即將首播的電視動畫版新作,確定會在《ニコニコ動画》進行當週的線上免費重播!

本月適逢新舊TVA動畫的交接時期,有很多新作動畫即將陸續首播。在此其中,總共有六部備受矚目的動畫新作確定在電視螢光幕上播出一個禮拜之內,就會在《ニコニコ動画》免費播出!這六部幸運的動畫,分別是:

.

1. 黒執事II……7月8日起,每週四更新。

2.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7月9日起,每週五更新,限日本國內IP收看

3.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7月10日起,每週六更新。

4. セキレイ~Pure Engagement~……7月9日起,每週五更新。

5.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7月9日起,每週五更新。

6. 戦国BASARA 弐.…..8月起,開放觀賞。

.

儘管其中有些頻道是不准海外網友觀賞,但是能夠有更多管道讓大家欣賞最新動畫作品,也不啻是個好消息。

■新企劃■
SUNRISE×Lantis×電擊G’s Magazine的大型企劃《ラブライブ!》官方網站,正式營運!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由日本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音樂唱片公司「Lantis」、 美少女ACG情報誌「電擊 G’smagazine」三方集團共同推出的大型企劃「みんなで叶える新しい物語 ~ ラブライブ!」(Lovelive – School idol project),官方網站已經刷新架構、嶄新開張

.

各位只要進入網站的《キャラクター紹介》單元,即可見到劇中的9位美少女造型和基本資料。除此之外,《プロローグ》單元也詳述了劇中的世界觀與她們共同結成偶像團體的心路歷程。接下來,應該可以期待改編動畫版的消息吧?(笑)

.

今天的壽星

091123 - 琴吹紬〔Tsumugi Kotobuki〕

琴吹紬〔Tsumugi Kotobuki〕

「哇~過生日、慶生會、招待大家一起來玩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702 - 種島ぽぷら〔種島白楊,Popura Taneshima〕

種島ぽぷら〔種島白楊,Popura Taneshi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