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4 – 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的最新作《魔法使いの夜》將於9/30發售!

◎《陰陽師》原作漫畫家岡野玲子(50)
龍狼傳》漫畫家山原義人(47)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原作漫畫家椎名高志(45)
《天體戰士 桑雷德》原作漫畫家くぼたまこと(43)
音響監督兼聲優
鹽屋翼【塩屋翼】(52)、聲優岩永哲哉(40)的生日!

.

■18禁?■
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的最新作品之一《魔法使いの夜》確定將於9月30日正式發售!

.

100624 - 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的最新作品之一《魔法使いの夜》確定將於9月30日正式發售!

網站入口

.

自從情報首發至今已經闊別25個月,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的嘔心瀝血新作《魔法使いの夜  WITCH ON THE HOLY NIGHT》終於宣布將在今年9月30日隆重推出!遊戲專屬網頁趁此機會換上新裝(請見上圖),並且預告將在近日盛大開張。終於…只要再等三個月的時間就夠了(笑),希望不會突然延期啊~

.

插畫家こやまひろかず的個人網站《仲良き仕事は》請由此進。

■庵野秀明.劇場版■
藍光光碟《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盤踞ORICON連續一個月銷售總冠軍,無人能敵!

感謝冷氣團團長所提供的情報。已經在5月26日發售的《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EVANGELION:2.22 YOU CAN (NOT) ADVANCE.》Blu-ray Disc,已經在本月2日寫下了ORICON史上的「藍光光碟暢銷排行榜」賣座冠軍。轉眼之間過了四個禮拜,BD《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2.22》的表現再接再厲,分別以【首週】35萬1千枚、【第二週】3萬9千枚、【第三週】1萬4千枚、【第四週】8000枚的成績,連續衛冕一個月ORICON公信榜的BD賣座冠軍

.

連續四周銷售No.1的紀錄,在此之前只有2008年12月26日首賣的藍光光碟《惡靈古堡CG動畫 Resident Evil: Degeneration》有此佳績。換句話說,這可是睽違將近兩年來再度有作品登頂!尤其是「福音戰士」熱潮仍未見停歇,相信《破》能夠持續開創新紀錄~

■新番組■
預定7月6日開播的電視動畫版《數碼寶貝~Digimon Xros Wars~》官方網站架構一新!

數碼寶貝系列睽違三年最新系列《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 ズ~Digimon Xros Wars~》 已經確定從7月6日堂堂首播,位於【東映動畫公司】站內的專屬網站則在日前刷新設計、嶄新開張!大家不僅可以在《CHARACTER》單元內欣賞主要角色們的個性造型和基本資料,也可以前往《STAFF/CAST》單元中一覽包括動畫監督えんどうてつや(遠藤徹哉)在內的東映動畫製作團隊以及幕後聲優陣容

.

《デジモン 數碼寶貝》全系列統合網站,請由此進。

朝日電視台站內 的《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624 - 水瀬名雪〔水瀨名雪,Nayuki Minase〕

水瀬名雪〔水瀨名雪,Nayuki Minas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