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4 – 「東浩紀×山本寬×岡田麿里」三人聯合的原創動畫新作情報曝光,預定2011年以後首播!

◎特攝英雄《假面騎士V3:風見志郎》演員宮內洋(63)
《電車男》《星星的故鄉》漫畫家原秀則(49)
聲優水島大宙(34)的生日!

.

■新企劃.新番組■
東浩紀×山本寬×岡田麿里三人聯合的原創動畫新作情報曝光,預定2011年以後首播!

而且,這項情報還是在毫無關聯的網路直播對談節目--堀江貴文×宇野常寛トークセッション「月刊:愛の武装戦線」 --所揭露出來!儘管這個節目是在5月27日就已直播結束,幸好他們所使用的《Ustream》還保存著完整的Talk Show節目內容至今,因此大家仍然可以來這裡觀看、查詢

.

100614 - 「東浩紀×山本寬×岡田麿里」三人聯合的原創動畫新作情報曝光,預定2011年以後首播!

關鍵的對話,是從12分15秒左右開始……(見上圖的箭頭處)

.

宇野常寬(日本文化評論家

東さんは今度、アニメの原作みたいなのやるので。東さんと、山本…これ言っちゃっていいのか。山本寛さんという最近すごく流行ってる人気のあるアニメ監督の人と岡田麿里さんっていうこの人もすごく優秀な脚本家さんが三人で、新しい原作を作って。来年だかさ来年だかにアニメシリーズを深夜アニメで放送するっていうプロジェクトがいま動いてるんですよ。」

=========

東浩紀目前正在構思一部新動畫的內容。他和山本……在這邊講出來OK嗎?他和最近蠻知名的動畫監督山本寬,還有一位優秀的動畫腳本家岡田麿里,他們三人正在共同企劃一部嶄新的原創動畫作品。這部動畫可能會在明年或是後年,擺在深夜時段播出。

堀江貴文(原日本入口網站Livedoor社長

「すごいねえ!東さんってぇ~」

=========

「東浩紀還蠻厲害的嘛~!」

.

東浩紀,不僅是一位大學教授、作家兼文化評論家,他在去年推出的生涯第一本小說《クォンタム・ファミリーズ》也榮獲第23回三島由紀夫賞山本寬是一位深具執導演出能力,卻常常有八卦話題纏身的動畫監督,他的最近參與作包括了親自執導的《かんなぎ 神薙》以及幕後兼修的《BLACK★ROCK SHOOTER》。岡田麿里則是先後執筆出《萌少女的戀愛時光》、《真實之淚 true tears》、《黑執事 系列》、《TIGER×DRAGON!》、……等多部膾炙人口動畫的實力派編劇。

.

乍聞他們三人共同集結,已經令人無比驚訝。

三人彼此化學反應之後,將會激盪出什麼樣風貌的原創動畫?更是讓人萬分期待哩!

.

文化評論家東浩紀的個人網站《hiroki azuma portal》,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山本寬的個人部落格《掃溜ノオト》,請由此進。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24回、梅雨連載中!

.

100614 -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24回、梅雨連載中!

春ちゃん「ありがとう夏将軍! わぁ とってもふかふか

.

第24話「梅雨の衣替えは大変よ」(在梅雨季晾衣服真麻煩

.

本回的小知識:容易帶給人類過敏反應的「塵蟎」最愛待在溫暖潮濕的環境,尤其是在棉被之中。即使我們已經曬了棉被,這些塵蟎的屍體仍然會引發過敏。建議在曬完棉被之後,再用吸塵器把這些殘骸通通清除乾淨,一舉隔絕過敏原。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614 - ミリィ〔美莉,Millie〕

ミリィ〔美莉,Milli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