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11 – 四位女性聲優「小清水亞美、後藤沙緒里、たかはし智秋、阿澄佳奈」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2》的第四批陣容!

◎台灣配音員蔣篤慧丘台名
《白鳥麗子》《自戀痴情花》原作漫畫家鈴木由美子(50)
《暮蟬悲鳴時》《假面男僕》動畫人物設計師坂井久太(34)
聲優關俊彥【関俊彦】(48)三五美奈子(39)津田健次郎(39)
聲優栗林みな実(34)児玉明日美(24)的生日!

.

■聲優.TOOL■
四位女性聲優小清水亞美、後藤沙緒里、たかはし智秋、阿澄佳奈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2》的第四批陣容!

日本創意集團《フィリアデザイン》自從上週六發表了《美声時計2》的第三波生力軍--田中理惠、後藤邑子、藤村步--以來,今天繼續公開第四批受邀參與的聲優陣容如 下:

.

100611 – 四位女性聲優「小清水亞美、後藤沙緒里、たかはし智秋、阿澄佳奈」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2》的第四批陣容!

原始大小:854 x 1140

.

小清水亜美

《校園迷糊大王》塚本天滿、《狼與辛香料》赫蘿、《舞-乙HiME》妮娜‧王、《反叛的魯路修》華蓮・修坦費爾特、《天才麻將少女》原村和、《海底嬌娃藍華》皇藍華、《守護貓娘緋鞠》緋鞠、《君吻 pure rouge》星乃結美、…等等。

後藤沙緒里

《銀河天使》烏丸千歲、《薔薇少女》薔薇水晶、《絕望先生》加賀愛 、《TIGER×DRAGON!》小鸚、《スカイガールズ》園宮可憐、《超能力大戰》剎那、《大正野球娘》菊坂胡蝶、《戰鬥司書》克萌拉、…等等。

たかはし智秋

《偶像大師  THE IDOLM@STER》三浦梓、《少女愛上大姊姊》嚴島貴子、《BLEACH 死神》灰貓、《CHAOS;HEAD》楠優愛、《QUIZ MAGIC ACADEMY》艾蜜莉亞、《變裝遊戲 COSPLAY Complex》青島麗華、…等等。

阿澄佳奈

《迷糊餐廳 WORKING!》種島白楊、《守護甜心!》小蘭、《向陽素描》由乃、《肯普法》近堂水琴、《今日の5の2》平川夏美、《PERSONA -trinity soul-》茅野めぐみ、《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奇雅露、《Angel Beats!》鼓手 入江、…等等。

.

同時,官方也分別分享了小清水亞美的53秒幕後專訪、後藤沙緒里的46秒收工感言、阿澄佳奈的1分12秒幕後特輯。既然前一回的第三梯次已經公佈三個人、本回的第四梯次公布四個人,那麼次回第五梯次該不會公佈五個人選吧?(爆) 到底還有哪些知名女性聲優的加入呢?真是愈來愈令人期待啦~

.

聲優小清水亜美的個人部落格《amisketch》,請由此進。

聲優後藤沙緒里的個人部落格《GREE》,請由此進。

聲優たかはし智秋的個人部落格《Chiaking》,請由此進。

聲優阿澄佳奈的個人部落格《阿澄日和》,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的TVA《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動畫官網大更新,確定7月1日首播!

小說家沖田雅自從2006年開始推出的「オオカミ」系列第一部《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暫譯:狼與七夥伴),確定將從7月1日起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在昨天刷新設計,並且一舉公開了包括幕後製作陣容、全體出場聲優名單、角色介紹、……等單元:

.

大神涼子(おおかみ りょうこ)伊藤靜

赤井林檎(あかい りんご)伊藤かな恵

森野亮士(もりの りょうし)入野自由

桐木リスト(きりき りすと)野島裕史

桐木アリス(きりき ありす)堀江由衣

鶴ヶ谷おつう(つるがや おつう)川澄綾子

浦島太郎(うらしま たろう)浅沼晋太郎

竜宮乙姫(りゅうぐう おとひめ):豊崎愛生

マジョーリカ・ル・フェイこやまきみこ

宇佐見美々(うさみ みみ):釘宮理恵

下桐すずめ(したぎり すずめ):矢作紗友里

吉備津桃子(きびつ ももこ):甲斐田裕子

白雪姫乃(しらゆき ひめの):福井裕佳梨

旁白:新井里美

.

除此之外,部分的主要角色也搶先刊載了他們的基本資料、動畫版造型和場面劇照,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點選上面每個人的link,進去欣賞一番。

.

原作小說插畫家う なじ的個人部落格《unaji-mir》,請由此進。

■新番組■
人氣輕小說《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確定二度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

100611 - 人氣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確定二度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

感謝cloverxOoREXoOx-fish所提供的情報。輕小說家鎌池和馬的出道成名作《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因為作品深受歡迎,已經陸續被改編成漫畫版、CD廣播劇等。統合的官方網站也在2007年正式開設,並且在隔年首播電視動畫版。如今,官方宣佈將推出電視動畫版<第二期>,而且可望由原班人馬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繼續擔綱,再也沒有比這個更讓人振奮的「魔法禁書目錄」相關消息啦~

.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的個人網站《rainbow spectrum》,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魔法禁書目錄』,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0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611 - レビィ・マグガーデン〔蕾比‧馬庫扎特,Levy McGarden〕

レビィ・マグガーデン〔蕾比‧馬庫扎特,Levy McGarden〕

2 thoughts on “100611 – 四位女性聲優「小清水亞美、後藤沙緒里、たかはし智秋、阿澄佳奈」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2》的第四批陣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