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05(2) – 三位女性聲優「田中理惠、後藤邑子、藤村步」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2》的第3批陣容!

100605(2) – 三位女性聲優「田中理惠、後藤邑子、藤村步」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2》的第3批陣容!

■聲優.TOOL■
聲優田中理惠、後藤邑子、藤村步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2》新陣容!

日本創意集團《フィリアデザイン》自從日前發表了《美声時計2》的第二波生力軍--井上麻里奈、甲斐田裕子--之後,今天繼續公開第三批受邀參與的聲優陣容如下:

.

100605(2) – 三位女性聲優「田中理惠、後藤邑子、藤村步」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2》的第3批陣容!

.

田中理恵

《Dual! 平行世界物語》真田三月、《花右京女侍隊 系列》瑪莉耶爾、《薔薇少女 系列》水銀燈、 《機動戰士鋼彈SEED 系列》拉克絲・克萊茵、《旋風管家 系列》瑪麗亞、《Strike Witches》米娜、…等等。

後藤邑子

《涼宮春日的憂鬱 系列》朝比奈實玖瑠、《Tears to Tiara 花冠之淚 》莉安儂、《SHUFFLE! 系列》芙蓉楓、《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 系列》蓮伊恩、《女王之刃 系列》古代公主梅娜絲、…等等。

藤村歩

《空之境界》黒桐鮮花、《聖劍鍛造師》瑟希莉·坎貝爾、《學生會長是女僕》鮎澤美咲、《風之聖痕》神凪綾乃、《隱王》清水雷鳴、《信蜂》妮琪、《神偷怪盜》中森青子、…等等。

.

同時,官方也分別公開了田中理惠的41秒現場錄影、後藤邑子的50秒幕後專訪、藤村步的34秒收工感言。連聲優經紀公司《ぷろだくしょんバオバブ》的官方部落格,都可以欣賞到後藤邑子的其他照片!接下來究竟還有哪些人氣聲優的加入呢?有興趣的聲優迷可以猜猜看~

.

聲優田中理惠的部落格:《Rie Rie World》。

聲優後藤邑子的部落格:《TSUBUYAKI》。

聲優藤村步的部落格:《歩のほっこり☆散歩道》。

■OVA■
OVA《交響曲傳奇 Tales of Symphonia》官網更新!

改編自NAMCO經典時空幻境系列遊戲的OVA《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 THE ANIMATION》,繼首部曲、二部曲「Tethe’alla テセアラ編」(迪賽雅蘭篇)之後,官方在今天舉行的「時空幻境」慶典活動『Tales of Festival 2010』隆重宣布了第三部曲「世界統合編」的情報啦!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42/4671324479_3e19b1a52a.jpg

宣傳海報

.

根據官方部落格的訊息,作為全系列最後高潮的「世界統合編」,其實是改編自原作電玩的「デリス・カーラーン編」。如果就目前的OVA推出進度來看,全四卷完結的「迪賽雅蘭篇」還有第3卷(預定9月23日發售)、第4卷(預定今年冬天發售)即將推出。因此,最終部曲「世界統合篇」可望在明年誕生囉~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605(2) - ラン〔Lan〕

ラン〔L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