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01 – 兩位知名聲優「小林ゆう、今野宏美」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 第2代》的首波生力軍!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的83歲冥誕
好萊塢男星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73)

俏麗魔髮師》《戀愛甜點》漫畫家新井清子【あらいきよこ】(??)
歌手玉置成實【玉置成実】(21)
聲優松本大(51)的生日!

.

■聲優.TOOL■
兩位知名聲優小林ゆう、今野宏美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 第2代》的首波生力軍!

日本創意集團《フィリアデザイン》自從在今年1月底發表了美声時計》(bisei-tokei)以來,網羅12位知名女性聲優參與的這套軟體便引爆極大的話題。4個多月後的現在,官方正式發布了第二代《美声時計2》的情報,而且搶先發表第一波確定加入陣線的聲優人選:

.

100601 - 兩位知名聲優「小林ゆう、今野宏美」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 第2代》的首波生力軍!

.

小林ゆう

《魔法老師!》桜咲刹那、《絕望先生》木村カエレ、《瑪莉亞狂熱》祇堂鞠也、…等。

今野宏美

《幸運☆星》小神あきら、《アマガミ》中多紗江、《KIDDY GiRL-AND》リトゥーシャ、…等。

.

如果是「画伯」小林優的忠實粉絲們,可能早在上週就已經搶先知道這個情報--因為她本人已經於5月28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張貼了拍攝現場的照片!至於今野宏美呢?別擔心,官方也貼心上傳了一段拍攝途中躲爾+順便專訪今野宏美的影片,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既然第一波貴賓名單已經出爐,未來應可期待官方陸續公佈更多的人選、關於《美聲時計2》更詳細的資訊,甚至是開放線上試聽啦!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同名連載的TVA《半妖少女 綺麗譚》主角聲優陣容,完整公開!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描繪日本某一個人類與妖怪共處的虛構時代冒險作品《おとめ妖怪ざくろ》,不僅確定將於今年秋天首播電視動畫版,而且接著上次的幕後製作團隊揭曉之後,官方已經在日前堂堂發表主角聲優名單如下:

.

西王母桃中原麻衣

総角景(總角景):櫻井孝宏

薄蛍(薄螢):花澤香菜

雪洞豊崎愛生

鬼灯(鬼燈):堀江由衣

芳野葛利劔(芳野葛利劍):日野聡

花桐丸竜(花桐丸龍):梶裕貴

.

此外,這些登場主角們在人物設計師長谷川眞也潤飾下的的動畫版造型,也在動畫官網的首頁上公開了。各位只要點選每一位角色的link,即可前往欣賞他們每人的俊美臉龐與勻稱體態

.

原作漫畫家星 野リリィ的個人部落格《星野日記》,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半妖少女 綺麗譚』,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YouTube■
My desk is 8-BIT!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cbFtgMenf4&w=500]

.

這是出自美國舊金山著名圖形設計師Alex Varanese的最新創作。這一次,他不僅將復古的8位元街機電玩搬到桌面,使其「躍然」紙上,而且還是一部長達1分19秒的停格動畫(Stop Motion Animation),相當精采!各位可以在細細品味《MY DESK IS 8-BIT》之後,再前去他的個人網站看看他對這部動畫的幕後解說與多幅劇照~

.

圖形設計師Alex Varanese的個人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090408 - 久慈川りせ〔久慈川理世,Rise KUJIKAWA〕

久慈川りせ〔久慈川理世,Rise KUJIKAWA〕

「要記得回來見我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601 - 御坂美琴〔Mikoto MISAKA〕

御坂美琴〔Mikoto MISAKA〕

4 thoughts on “100601 – 兩位知名聲優「小林ゆう、今野宏美」確定成為報時軟體《美聲時計 第2代》的首波生力軍!

  1.  7月よりスタートする新作テレビアニメ『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各局の放送日時が決定!

    ◇テレビアニメ放送情報◇
    ・AT-X
     2010年7月5日(月)スタート
     毎週(月)11:30~/23:30~
     毎週(木)17:30~/29:30~
     ※視聴年齢制限あり
    ・TOKYO MX
     2010年7月6日(火)26:00~
    ・テレビ神奈川
     2010年7月6日(火)25:45~
    ・チバテレビ
     2010年7月7日(水)25:30~
    ・KBS京都
     2010年7月8日(木)25:00~
    ・テレビ愛知
     2010年7月8日(木)26:28~
    ・テレ玉
     2010年7月9日(金)25:30~
     ※7/9、7/16、7/23は26:00~
    ・サンテレビ
     2010年7月12日(月)26:10~

    ★ また、アニメ『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の放送開始に先駆け、第1話の先行上映会を実施。2010年6月27日(日)渋谷シアターTSUTAYAにて開催予定。当日はスペシャルゲストもあり! イベントへの参加応募は、ハガキでのご応募となります。応募方法など詳細は下記公式サイトにて。
    http://www.geneonuniversal.jp/rondorobe/anime/ho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