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30 – TOP繪龍宮

◎台灣女性配音員傅其慧、科幻小說家倪匡(75)
《天地無用系列》《BLACK LAGOON系列》音響監督
本田保則(67)
哥吉拉 最後戰役》電影導演北村龍平(41)
羔羊的眼淚》漫畫家日高萬里【日高万里】(34)
聲優
保志総一朗(38)釘宮理惠(31)太田哲志(30)的生日!

.

  1. 台 灣插畫家PAPARAYA的個人部落格《灰界.白境》23日的日記繪:神曰.21.幸雨!
  2. 台灣插畫家REI在《pixiv》26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素直になれないアリス!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大谷アキラ、小笠原真、クリスタルな洋介、険持ちよ、畑健二郎更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 方網站的TOP繪:OVA《グレパラ2 – The sense of Wonder》シモン&ニア by 原畫師林明美
  5.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5日的日記繪:裸背的古銅色肌膚馬尾娘!
  6. 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在《twitpic》24日的日記繪:神似銀(イン)的輕音部吉他手!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25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今天是桂馬媽媽的生日唷!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8的日記繪:好幼女+《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2.22》抽中綾波零的膠捲!
  9.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29日的 日記繪:電影《WALL-E》擬人化的伊芙(Eve)!
  10.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在《pixiv》23日的日記繪:小說《魔法禁書目錄》白井黒子、結標淡希!
  11. 漫畫家玉置勉強在網站《pixiv》28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4 REAL~平沢唯和中野梓!
  12. 漫畫家あらいずみるい在《pixiv》23日的日記繪:「秀逗魔導士20週年紀念」莉娜因巴斯變成巨乳啦!
  13.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個人部落格《イヌイブログ》30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共批一條圍巾的平沢唯與中野梓!
  14.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網站《TAKADA Akemi》30日的日記繪:劇場版《新子與千年的魔法》タツヨシ、ひづる先生!
  15.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 網站《EXA’S PICATA》TOP繪:作品『びんちょうタン』倒出一袋碎石子的備長TAN!
  16. 插畫 家村上水軍的個人網站《村上水軍の館》TOP繪:睽違9個月的更新~遊戲《ヒメと魔神と恋するたましぃ》半裸的六條院咲夜!
  17. 漫畫家佐藤文也的個人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24日的日記繪:雙馬尾的洋裝女孩!
  18. 18禁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28日的日記繪:遊戲《アルトネリコ3》咲ちゃん、Hです!
  19. 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的個人部落格《Ichigo Mountain》29日的日記繪:藍髮帥哥!
  20.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TOP繪:威武的雙馬尾女僕!
  21.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カツ丼日記》29日的日記繪:掛著基督教十字架項鍊的戰國武將人妻!
  22. 18禁漫畫家唯登詩樹的個人網站《Yui’s Shed+》24日的日記繪:最新單行本的【修正版】原畫稿!
  23. 漫畫家高木信孝的個人網站《M’s GARDEN》TOP繪:作品《でじぱら》單行本第5集封面的ゼータ!
  24.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部落格《完成原稿速報・ブログ版》27日的日記繪:作品《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柏木朧的胸部、一刀未剪【出血】版!
  25.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個人部落格《蒸気亭BLOG》30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綾波零的「EVA-03 TEST」裝扮!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530 - セルティ・ストゥルルソン〔無頭騎士 塞爾堤・史特路爾森,Celty Sturluson〕

セルティ・ストゥルルソン〔無頭騎士 塞爾堤・史特路爾森,Celty Sturluson〕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資深的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一開始是從動畫師作起、歷經原畫師、作畫監督之後,成功跨進分鏡師、演出的領域。

他的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96年的TVA《機械女神J》(セイバーマリオネットJ)

081113 - ライム〔萊姆,Lime (JSM-01L)〕 081213(2) - チェリー〔櫻桃,Cherry〕 081223 - ブラッドベリー〔紅梅,Bloodberry (JSM-03B)〕

從此之後,他也陸續執導出

未婚關係》(藍より青し系列)、《ZEGAPAIN》(ゼーガペイン)、《11eyes

等電視動畫代表作品~

.

下田正美〔Masami SHIMODA〕

他就是

下田正美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