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8(3) – 日本電視動畫版《鋼鐵人 Iron Man》將於10/1正式首播!

■新番組■
日本電視動畫版《鋼鐵人》確定將於10月1日在Animax動畫頻道上堂堂開播!

.

100528(3) – 日本電視動畫版《鋼鐵人 Iron Man》將於10月1日正式首播!

ANIMAX動畫頻道的專屬網頁

.

美國漫畫出版集團《驚奇漫畫 Marvel Comics》和日本動畫公司《MADHOUSE》共同合作,將讓驚奇漫畫旗下的英雄們陸續上演日本動畫版!其中,備受歡迎的《鋼鐵人 Iron Man》正式宣佈將從今年10月1日起,於「ANIMAX」動畫頻道上堂堂首播日本動畫版全12話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_ej7ZlS2oQ&w=500]

長達2分13秒的官方前導預告片(Teaser Trailer)

.

這個情報,最先被揭露在日本《小學館集英社Production》所發布的官方新聞稿:「小学館集英社プロダクション、「マーベル・キャラクター大事典」を数量限定で刊行」。其實去年在《MARVEL 2009Q3 財報》所昭告的資料是預定在Q2(4~6月)播出,雖然已確定延後將近半年才會問世,不過對身處「ANIMAX 亞洲聯播網」的我們而言,至少還能夠在今年內目睹日本動畫版的誕生!

.

090726(2) - 日本電視動畫版『鋼鐵人』『金鋼狼』的首張宣傳海報以及兩支預告片,同時公開

和《金鋼狼 Wolverine》合體的第一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859 x 1208

.

而住在美國的朋友也不必灰心,因為如果《MARVEL 2009Q3 財報》的預告屬實,那麼這一系列的「驚奇日本動畫」也將會在2011年登陸美國本土。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00528(3) - 桐島朱莉〔Akari Kirishima〕

桐島朱莉〔Akari Kirishi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