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6(1) – Vocaloid家族的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genesis feat.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銷售首週冠軍,眾人賀圖大公開!

◎《魯邦三世》原作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73)
《孔雀王》《小類人》原作漫畫家荻野真(51)
《神劍闖江湖》《武裝鍊金》原作漫畫家和月伸宏(40)

《ARIA 水星領航員》《藍海少女!》原作漫畫家天野こずえ(36)
聲優德丸完(69)東地宏樹(44)前野智昭(28)的生日!

.

■俺的■
Vocaloid家族的最新歌曲精選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genesis feat.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銷售首週冠軍!

收錄了Vocaloid家族全員:KAITO、 MEIKO、初音ミク、鏡音リン、鏡音レン、巡音ルカ總共19首超人氣代表歌曲,在19日隆重推出的專輯系列第4彈《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genesis feat.初音ミク》,不但在發售當天空降ORICON公信榜的當日冠軍,就在一週過後,也靠著累積2萬3153張CD的銷售量而一舉勇奪ORICON週排行No.1!成為日本史上第一張由「虛擬歌手」站上週冠軍的紀錄

.

100526(1) - Vocaloid家族的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genesis  feat.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銷售首週冠軍,眾人賀圖大公開!

.

這張專輯在選曲與製作的手法上,均承襲自最早發表的精選輯「Vocarhythm」:所收錄的歌曲全部來自於日本知名影音分享網站《ニコニコ動画》,而且都是備受歡迎的高水準創作。而且這一張專輯銷售成績,也比我在去年6月底報導的《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star feat.初音ミク》還要亮眼,能夠接連奪下日冠軍、週冠軍,可謂實至名歸。

.

【提供賀圖的插畫家、樂曲創作者一覽表】(所有圖片

秋赤音1位、やったー(初音ミク)

アゴアニキ&ブラボー山田おめでとう!!(KAITO & 鏡音レン)

arico.ORICON WEEKLY NO.1(初音ミク)

えかきびと祝!オリコン ウィークリー 1位(鏡音リン & 初音ミク)

ぎた(guitar) VOCALO GENESIS oricon weekly 1(初音ミク)

cosMo@暴走P イエーイ!(初音ミク)

鳥越タクミ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初音ミク)

なぎみそ 祝!オリコン 1位(鏡音リン & 鏡音レン)

三輪士郎 ↓↓↓↓↓

.

100526(1) - Vocaloid家族的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genesis  feat.初音ミク》空降ORICON銷售首週冠軍,眾人賀圖大公開!

オメデトウゴザイマス!(初音ミク)

→ 原始大小:1447 x 1618

.

此外,上述名單也代表著製作出「Vocalogenesis」專輯的幕後陣容,對於這項空前佳績有多麼地興奮與欣慰。包括了負責CD封面插畫的漫畫家三輪士郎、負責TV-CM作畫的なぎみそ、提供收錄樂曲的cosMo@暴走P、……等等,總共有九組人馬輪番作圖慶賀。除了上圖以外,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一點選名單、進去欣賞囉~

.

專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genesis feat. 初音ミク》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漫畫家三輪士郎的個人網站《::: mmm WORKS ONLINE :::》請由此進。

中視《新聞6一下》當家主播的24日道歉文:當新聞劃下了心紋…對不起!!

《The Natsu Style》這個第一名,可是ORICON最近19年來的「最爛第一名」…

↑ 謝謝escaflowne所補充的情報!<(_ _)>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526(1) - 麻美〔Asami〕

麻美〔As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