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4 – TVA《笨蛋,測驗,召喚獸》將於2011年首播<第二期>。NHK「春ちゃん」蛻變為巨乳美少女!

100524 – TVA《笨蛋,測驗,召喚獸》將於2011年首播<第二期>。NHK「春ちゃん」蛻變為巨乳美少女!

◎《魔偶馬戲團》原作漫畫家藤田和日郎(46)、
《PAPUWA奇幻島》原作漫畫家柴田亞美【柴田亜美】(43)、
聲優鵜飼るみ子(55)、齊藤次郎(??)的生日!

.

■新番組.WWW.FLASH■
小說家井上堅二的出道代表作《笨蛋,測驗,召喚獸》宣佈將於2011年首播電視動畫版<第二期>!

.

100524 – TVA《笨蛋,測驗,召喚獸》將於2011年首播<第二期>。NHK「春ちゃん」蛻變為巨乳美少女!

ぱ……ぱ……ぱ……「ぱんんん……つ」!!

內……內……內……「內褲」!!

.

輕小說家井上堅二自從2007年出道連載至今的青春校園魔法作品《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已經在今年初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當動畫版播畢之後,擔綱的攝影監督兼Logo設計師中西康祐4月7日的個人部落格中證實第二期的消息。如今,官方終於宣佈TVA第2期預定在2011年開播囉~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33/4635867648_cd2af54a44.jpg

地球誕生時…自宅で…秀吉は…美春に…おのれの欲望を満たすために…飲み干した。

地球誕生時,木下秀吉在家裡「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而和清水美春一起乾杯。

.

除此之外,動畫版官方網站也作了非常有趣的更新:各位只要重複播放官網首頁的FLASH動畫,即可一邊欣賞主角們的逗趣對話(主要都是吉井明久在耍笨,如上上圖),一邊瞧瞧大家輪流作詞語接龍(主要都是工藤愛子在暴走,如上圖)。由於內容五花八門,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多點播幾次唷~

.

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井上堅二的個人部落格《始まりは謝罪から》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葉賀ユイ的個人網站《FOX_TALE》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笨蛋,測驗,召喚獸』,已經發行第6集。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第21回、迎夏連載中!

.

https://c1.staticflickr.com/5/4052/4635867584_7a9dec418e.jpg

春ちゃん「すがすがしい青空!まさに五月晴れね♡」

.

第21話「夏将軍登場!!」(夏將軍豋場!

.

本回的小知識:日本的俗語『五月晴れ』(さつきばれ)擁有兩個意思:以前,是指「農曆五月時期,梅雨季中的短暫晴天」;到了現在,因為農曆與陽曆已經混用,所以又衍生出「五月的晴朗好天氣」。繼上回的秋ちゃん之後,這一集也出現了夏將軍…但、這根本不是重點啊!春ちゃん的那對爆乳究竟是怎麼回事!?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701/4435557906_713f930ac0_z.jpg

有請《妖精尾巴》的會長「巨人」馬卡羅夫,來為大家開釋:

なんというこのナイスバディーわっはっはっは!

這是何等的好身材、哇哈哈哈!

.

我完全不會計較為何前一回和這一回的身材是如此天差地遠XD,真是吾家有女初長成(誤),喔喔喔耶耶耶~~~GREAT!!!!!!  o(≧∇≦)O

■新番組■
TVA《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確定將於10月首播!

OK、謝謝《アニメ!アニメ!》的報導讓我確認猜對了其中一項。輕小說家伏見つかさ的代 表作《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終於確定在今年10月首播電視動畫版。話說回來,動畫官網到底何時才要更新這廂訊息呢?

.

原作小說家伏 見つかさ的部落格:《LUNAR LIGHT BLOG》。

人物設計 師かんざきひろ(織田広之)的部落格:《tabgraphics blog》。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已經發行第4集。

■聲優■
女性聲優下屋則子在她的部落格內,靜靜述說「朝聲優之路邁進」的志願由來與心境變化!

以TVA《神無月の巫女》来栖川姫子、TVA《Fate/stay night 命運停駐之夜》間桐桜、TVA《四葉遊戲》月島紅葉等角色而知名的女性聲優下屋則子,日前在官方部落格為了回答粉絲們的熱情提問,而娓娓道來自己「志願成為一個職業配音員」的關鍵時刻以及心境上的轉變:

.

小學五、六年級……對「站上舞台表演」充滿憧憬,同時也希望當一個漫畫家。

國中時期……一心一意,只想當一個聲優。從沒想過其他職業。

高中時期……人生的轉捩點!澳洲留學的時候,見到同班同學都在朝各自的志向而拼命努力,內心大受震撼!她終於懷抱起勇氣,把想法化為「實踐」,開始朝心目中的聲優之路邁進。

.

女性聲優下屋則子的部落格。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524 - 間桐桜〔間桐櫻,Sakura Mato〕

間桐桜〔間桐櫻,Sakura Mato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