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18 – 輕小說《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現正進行「動畫版」的籌備企劃中!

◎演員周潤發 Chow Yun-Fat(55)、「林明美」歌手飯島真理(47)
《魔投手》原作漫畫家井上コオ(61)
《RAINBOW少年犯罪檔案》原作漫畫家柿崎正澄(32)
聲優大友龍三郎(58)成田劍【成田剣】(46)的生日!

.

■アニメ化■
輕小說《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現正進行「動畫版」的籌備企劃中!

輕小說家木村心一的出道代表作《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暫譯:這是殭屍嗎?)已經在昨天晚間8時左右,正式宣佈目前正在進行動畫化企劃的消息,讓讀者們又驚又喜。原作小說描述男主角相川步某日不幸慘死連續殺人魔的刀下,沒想到被來自冥界的女主角ユークリウッド・ヘルサイズ所解救,然後以「殭屍」之姿復活,並且開啟他的另一段不凡人生……

.

100518 - 輕小說《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現正進行「動畫版」的籌備企劃中!

官方twitter《zombie_haruna》入口

.

雖然目前只有透露正在籌備動畫版的訊息,可是根據報導,木村老師本人將在本週四(20日)於YouTube站內的《角川 Anime Channel》上開設線上廣播節目「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はい、木村心一のワンハート・ウィズユー(仮)」(這是殭屍嗎?是的,木村心一之 One Heart With You(暫稱)),並且在節目中公開更進一步的資訊。

.

原作小說插畫家こぶいち的個人部落格《こぶろぐ》,請由此進。

こぶいち位於美少女遊戲會社《ゆずソフト》官方部落格的專欄,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むりりん的個人部落格《缶。》,請由此進。

むりりん位於美少女遊戲會社《ゆ ずソフト》官方部落格的專欄,請由此進。

■新番組■
改編自人氣電玩的電視動畫版《アマガミSS》官方網站隆重開張!

知名校園戀愛遊戲「アマガミ」即將在今年7月首播電視動畫版《アマガミSS》,而且這部棟動畫新番會以「各別女主角獨立篇章」(オムニバス)為敘事方式。現在,官方堂堂宣布第一系列將由少男殺手的天然女王」(男殺しの天然女王)--森島はるか(CV:伊藤靜打頭陣!同時,各位只要進入《キャラクター》單元,也能夠立即欣賞學姊的動畫版造型與基本資料。

.

原作電玩遊戲《アマガミ》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VA《アマガミSS》 聲援網站「~輝日東高校へようこそ~」,請由此進。

原作遊戲人物 設計師高山箕犀的個人部落格《UDONDONブログ》,請由此進。

■聲優■
《VIPてなんぞ?》声優さんの新人時代の画像をください!

日本的2ch鄉民們最近群起上傳分享了許多女性聲優們的「出道時期照片」,包括大山のぶ代、戶松遙、花澤香菜、能登麻美子、田村ゆかり、堀江由衣、沢城みゆき、釘宮理惠、井上麻里奈、水樹奈々…等人氣聲優們,都有他們早期青澀的一面。觀賞前,請先有心理準備 (* ̄▽ ̄*)b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518 - 珠洲城遥〔珠洲城遙,Haruka Suzushiro〕

珠洲城遥〔珠洲城遙,Haruka Suzushir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