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9(1) – TOP繪戰線

◎『彼得潘』原作文學家巴利爵士 J. M. Barrie的150歲誕辰
『The Simpsons 辛普森家庭』製作人James L. Brooks(70)
『亞特蘭提斯傳奇』漫畫家魚戶修【魚戸おさむ】(53)
『靈異教師神眉』『靈媒師東名』原作漫畫家岡也剛(43)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原作漫畫家若木民喜(38)
女歌手平原綾香(26)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Ca.I.ta》2日的日記繪:美少女遊戲『沙耶の唄』全裸圍裙忙作菜的沙耶!
  2.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 Sunday》專屬WEB漫畫,第60話「だいたい合ってる」 in Vol.286!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小笠原真、険持ちよ、藤田和日郎更新!
  4.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2日的日記繪:作品『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今天是高原步美(あゆみ)的生日唷!
  5.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的個人部落格《だらだら日記》2日的七萬HIT紀念繪:「Thank 70000 hit!」初音ミク(800 x 1118)!
  6.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4日的日記繪:躺在沙灘上的泳裝少女!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的日記繪:假面騎士W + 俏女僕 = エクストリ~ム!
  8.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5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熱衷讀書的パチュリー・ノーレッジ!
  9.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7日的日記繪:正座與貓對看的女子!
  10.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共處的葛城美里、加持良治 by 漫畫家犬上すくね
  11. 插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5日的日記繪:褐色肌膚的宇宙妖精娘!
  12. 插畫家灰村キヨタカ在網站《pixiv》4日的日記繪:小說『魔法禁書目錄』兩位LV5~垣根帝督、麦野沈利!
  13. 插畫家松本規之在網站《pixiv》5日的日記繪:小說 『魔法禁書目錄』帥氣的白井黑子!
  14. 漫畫家浜田よしかづ(浜田義一)在網站《pixiv》8日的日記繪:連載『つぐ もも』(怪怪守護神)單行本第4集的封面插圖!
  15.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E’S PICATA》TOP繪:作品『びんちょうタン』歡慶七週年紀念!
  16. 18禁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網站《幸田部屋》TOP繪:超性感塔羅牌IX~【09】隠者 -THE HERMIT-!
  17. 漫畫家佐藤文也的個人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5日的日記繪:戴著項圈的無口雙馬尾灼眼娘!
  18.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BUN+BUN》TOP繪:瀑布下,全身溼透的美女!
  19.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個人部落格《イヌイブログ》5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第5話的あずにゃん太萌了!
  20.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壬生夏生)的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11日的日記繪:「沙門桿菌 salmonella」書道娘!
  21.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個人部落格《有菜日記》5日的日記繪:10年前的『時空異邦人KYOKO』造型設計稿、好懷念!
  22. 插畫家松竜的個人部落格《ASTRO CREEP》6日的日記繪:遊戲『METAL GEAR SOLID PEACE WALKER』ネイキッド・スネーク與パス!
  23. 插畫家日向悠二的個人網站《地下魚!》睽違兩年的TOP繪:遊戲『世界樹的迷宮3』大家都在打game(1920 x 1200)!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509(1) - ライダー〔Rider〕

ライダー〔Rider〕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人物設計師、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在完成「代代木動畫學院大阪分校」的學業之後,便進入《京都動畫公司》就職。

他從基層的動畫師、原畫師做起,逐漸練就一番富含演技的作畫技巧。

到了2000年,他在《犬夜叉》、《GATE KEEPERS》等動畫中挑戰分鏡、演出的職務。

他的生涯挑戰「動畫監督」處女作,是2002年的OVA《魔法護士小麥》。

從此以後,他便陸續執導出

《驚爆危機?校園篇》、《幸運☆星》、《涼宮春日的消失》等多部超人氣動畫。

附帶一題,

他的人物設計代表作是知名電玩《Dancing Blade かってに桃天使!》系列~

.

武本康弘〔Yasuhiro TAKEMOTO〕

他就是

武本康弘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