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06 – J.J. Abrams導演×Steven Spielberg監製的2011年怪獸(外星人?)電影『Super 8』前導預告片內容揭曉!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 George Clooney(49)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機械/人物設計師吉成曜(39)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動畫監督りょーちも(31)
聲優島香裕(61)菊池志穗(38)的生日!

.

13日,預告片開放下載、片中密碼大公開!

.

■電影■
《/FILM》J.J. Abrams導演×Steven Spielberg監製的2011年怪獸(外星人?)電影『Super 8』前導預告片內容揭曉!

.

[picapp align=”center” wrap=”false” link=”term=J.J.+Abrams&iid=8703845″ src=”5/b/1/e/Times_100_Most_0c86.jpg?adImageId=12766446&imageId=8703845″ width=”395″ height=”594″ /]

.

In 1979, The U.S. Air Force Closed A Section of AREA 51.

All The Materials Were To Be Transported To A Secure Facility In Ohio.

From Producer Steve Spielberg

And Director J.J. Abrams

Next Summer

It Arrives

Super 8

.

好萊塢導演J.J. Abrams在出資監製2008年最具話題的怪獸災難片『Cloverfield 科洛弗檔案』之後,與另一位好萊塢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聯手合作,將在明年暑假推出嶄新的科幻怪獸鉅作『Super 8』。關於這部新片內容的諸多網路謠言,從幾個月前便逐漸甚囂塵上,甚至有媒體一度懷疑它是Cloverfield的續集,足見這兩位人氣導演與幕後製作的《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都對『Super 8』保密功夫到家。

.

如今,隨著電影「鋼鐵人2」在北美首映(台北時間,今天凌晨),『Super 8』的第一支前導預告片也在首輪戲院中正式放映、首度揭開它的面紗。因為突如其來的預告片震撼,讓很多美國人在看完「鋼鐵人2」之後,反而是紛紛上網表達對『Super 8』充滿的極高興趣。《/Film》還乾脆張貼這段預告片的完整內容描述,讓尚未見過預告片的朋友們可以先從文字描述來想像片中的緊張刺激風貌!等不及的人請逕自前往閱讀囉~

.

※1979年上映的最著名科幻電影,當屬『Alien 異形』、『Mad Max 衝鋒飛車隊』和『Star Trek: The Motion Picture 星艦迷航記:電影版』這三部作品。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506 - アレスタ・ブランケット〔亞蕾絲特,Arrester Blanket〕

アレスタ・ブランケット〔亞蕾絲特,Arrester Blanket〕

2 thoughts on “100506 – J.J. Abrams導演×Steven Spielberg監製的2011年怪獸(外星人?)電影『Super 8』前導預告片內容揭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