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4(2) – 真人電影版『忍者亂太郎』確定由「三池崇史」親自執導。輕小說『緋彈的亞莉亞』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電影■
漫畫家尼子騒兵衛的生涯代表作『忍者亂太郎』確定將改編成真人電影版!

謝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女性漫畫家尼子騒兵衛自從1986年連載至今、深受國民歡迎的逗趣忍者作品『落第忍者乱太郎』,不但推出了長達17期的動畫版與一系列電玩遊 戲,也曾先後在2007年、今年初改編真人舞台劇。大概是今年1月13日~24日的舞台劇公演大受歡迎吧?官方在今天隆重宣佈,確定把這部作品搬上大銀幕

.

[picapp align=”center” wrap=”false” link=”term=Takashi+Miike&iid=3882769″ src=”a/2/2/b/Takashi_Miike_Discusses_cf1d.jpg?adImageId=12640753&imageId=3882769″ width=”500″ height=”355″ /]

.

在這部電影的製作發表會上,『忍者亂太郎』真人電影版確定交由『ヤッターマン』(正義雙俠)、『妖怪大戰爭』而聞名的三池崇史續執導演筒,並且由「こども店長」TOYOTA汽車廣告小童星加藤清史郎領銜主演。這真是令人興奮的好消息!只不過三池監督的手上還有另一部改編漫畫的電影武 TAKERU-雙瞳的女王』也在製作中。後者預定2011年首映,不曉得真人版『忍者亂太郎』會在之前還是之後上映呢?

.

2010年版舞台劇『忍者亂太 郎』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先】由聯經出版公司所代理『落地忍者亂太郎』,目前已推出單行本至第23集

※原作漫畫中文版【後】由尚禾出版社重新代理,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8集

■アニメ化.新番組■
輕小說家赤松中學的代表作『緋彈的亞莉亞』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

100424(2) - 輕小說家「赤松中學」的代表作『緋彈的亞莉亞』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專屬情報網頁入口

.

輕小說家赤松中学的代表作『緋弾のアリア』,是從2008年8月於《MF文庫J》刊載至今,描述武力偵探(武偵)特殊高中生的冒險校園生活小說。官方不僅在昨天隆重發表了「改編電視動畫版」的大消息,專屬的情報網頁也順勢盛大開張!所有後續情報都會在該專屬網頁上揭曉,敬請期待~

.

原作小說家赤松中学的個人部落格《赤松中学のページ》,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的女性插畫家こぶいち的個人部落格《こぶろぐ》,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緋彈的亞莉亞』,目前已推出至單行第3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00424(2) - 住吉加奈子〔Kanako Sumiyoshi〕

住吉加奈子〔Kanako Sumiyosh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