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2(1) – 女子搖滾樂團「SCANDAL」在科幻驚悚動畫《ルー= ガルー》扮演自己,於8/28進行大銀幕演唱會

◎好萊塢男星傑克尼克遜 Jack Nicholson的73歲高壽
『足球小將翼 2001年版』『基地88』動畫監督今掛勇(42)
『拳神–海渡勇次郎傳』『奧秘家OMEGA』『奪命佳人』漫畫家松森正(63)
魯邦三世系列女主角「峰不二子」幕後代言人増山江威子(74歲高壽)
聲優中田讓治(56)間嶋里美(56)有島モユ(33)下屋則子(28)的生日!

.

■劇場版.聲優?■
改編自同名科幻驚悚小說的劇場版『ルー=ガルー』確定將於8月28日堂堂公映!

日本知名妖怪研究作家京極夏彦難得一見的科幻推理作品『ルー= ガルー 忌避すべき狼』已經確定將在8月28日搬上大銀幕,而且由《Production I.G》、《トランス・アーツ》兩家大手動畫公司合力製作。「ルー=ガルー」一詞取自法文「loups garous」,也就是「werewolf」狼人之意。劇情背景設定在近未來,人類完全依賴網路溝通、線上生活的世界,故事便在一件連續殺人案中驚悚展開。

.

100422(1) - 女子搖滾樂團「SCANDAL」在科幻驚悚動畫《ルー= ガルー》扮演自己,於8-28進行大銀幕演唱會

.

隨著首映日的揭曉,官方也發表女子搖滾樂團SCANDAL首度挑戰聲優,在劇中幫「她們自己」配音的消息!根據專訪內容,SCANDAL將會成為『ルー= ガルー』世界裡的傳奇樂團(伝説のバンド,而且除了歌唱表演和動畫音樂錄影帶以外,還有不少觸及故事核心的關鍵戲份。相當令人期待SCANDAL在劇中的演出。

.

原作小說家京極夏彥的綜合官方網站《大極宮》請由此進。

劇場版『ルー=ガルー』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
劇場版『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確定將在6月26日隆重首映!

打著「修学旅行は宇宙でした。」(校外教學,是到宇宙!) 的宣傳字樣,由科幻冒險動畫『超能ROD』原班人馬製作群鼎力製作的2010劇場版『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 Welcome to THE SPACE SHOW』(歡迎光臨宇宙Show確定將會在6月26日隆重上映!對於這部劇場版內容還很陌生的朋友們,可以先來瞧瞧長達2分47秒的預告片,引人入勝的劇情保證能夠吸引各位的注目。

.

劇場版『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OVA.聲優■
漫畫家TAGRO的知名變態連載『変ゼミ』將在7月23日推出動畫版,主角聲優名單正式公開!

講談社「OAD – Original Animation DVD」系列再添一筆!漫畫家TAGRO目前在漫畫月刊《モーニング・ツー MORNING 2》進行連載,描述一群擁有奇特興趣的大學生的校園搞怪趣事『変ゼミ』,已經確定改編成動畫版,而且將成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4集的初回限定特典DVD,於7月23日正式推出。另一方面,動畫版官方網站也在今天發表了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松隆奈々子:花澤香菜

武蔵小麦:石田彰

水越美和子:高口幸子

田口イエスタディ:白石稔

蒔子=グレゴリー:河原木志穂

市川菱靖:森訓久

飯野堅治:松山鷹志

.

另外,大家也可進入官網的《受講生.教授》單元,一睹他們的動畫版造型。原作『変ゼミ』其實是從TAGRO老師的2004年短篇前作「変態生理ゼミナール」衍生而來,而且不論搞笑和變態程度都青出於藍。可以想見動畫版應該也很有看頭XD

.

原作漫畫家TAGRO的個人twitter,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422(1) - 湯浅比呂美〔湯淺比呂美,Hiromi Yuasa〕

湯浅比呂美〔湯淺比呂美,Hiromi Yuas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