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11(2) – 『變形金剛』票房效應發酵,20世紀福斯將把《五獅合體聖戰士》搬上大銀幕!【2011/7/22更新】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251/2780291819_437a0bfbd6_o.jpg■電影■
New Regency製作公司將改編1981年TVA『百獣王ゴライオン』為好萊塢真人版電影!

.

new【2011年7月22日更新】new

風波不斷、開拍權轉到另一家製片公司。

.

根據好萊塢知名媒體《Variety 綜藝報》的報導,曾製作過『鐵面特警隊』『鬥陣俱樂部』『史密斯任務』等賣座電影、屬於二十世紀福斯影業旗下的New Regency製作公司,已經在9日和知名製作人Mark Gordon共同簽下最終合作案,確定將聯手改編1981年的日本知名機器人動畫『百獣王ゴライオン』為真人版好萊塢電影!New Regency在接受綜藝報記者受訪時表示:他們參與製作的理由相當單純,只因為見證了麥可貝導演『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的票房佳績。

.

.

1981年TVA『百獣王ゴライオン』和『變形金剛』一樣,都是在5~6年級生中印象深刻的動畫作品。這部動畫曾在1985年以『聖戰士』為中文譯名在台視頻道首播,劇中的『五獅合體』也是在當時創下相關模型大熱賣的暢銷景況。美國則是在1984年引進當地、結合『15機合體-機甲戰隊』等動畫而統一成所謂的『Voltron系列』影集。

.

真人電影版的故事由編劇Justin Marks執筆,而劇情早在2006年10月就已宣告完稿故事主線將擺在地球發生浩劫後的美國紐約以及墨西哥電影目前雖然預定明年上映,但是在導演以及選角還未確定的情況下,這個日期可能會稍加延後…屆時百獸王五獅聖戰士將會以什麼姿態現身大銀幕呢?真令人迫不及待。

.

製作人Mark Gordon的另一部話題監製新作『史前一萬年 10,000 B.C.』將在明年3月7日首映。

■OVA.聲優■
2003年劇場版『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的續集OVA『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確定將在10月24日正式發售DVD!

同時,官方網站也正式開設囉!這部改編自漫畫家黑田硫黃同名原作的首集劇場版『茄子~安達魯西亞之夏』在2003年夏天推出時,便以細膩幽默的內容與精彩刺激的競賽畫面獲得熱烈迴響。第二集依然是由知名監督高坂希太郎身兼腳本與人物設定,並且已經在今年3月14日搶先公開令人驚豔的60秒預告片另外,負責製作的動畫公司MAD HOUSE成員:三笠修,也在個人資料中披露正在擔綱本新作OVA的「色彩設計」一職

.

適逢『2007環法自行車賽』於7月29日正式結束、由美國探索頻道自行車隊拿下總冠軍的消息仍清晰在耳,這部OVA的最新情報來得可真是時候(笑) 除了第一集的原班人馬繼續演出之外,這部長約54分鐘的續集也將出現眾多新角色,例如:

╔ ジャン・ルイージ・チョッチ:山寺宏一

║ マルコ・ロンダニーニ:大塚明夫

╚ 豊城ひかる:坂本真綾

續集將賽事移到日本舉行,並集結了一流聲優的演出,將讓本片更令人期待!

■新番組■
改編自PS2超人氣戀愛遊戲『キミキス』的TVA『キミキス pure rouge』確定將於10月正式開播!

動畫版官方網站也藉著個機會大舉刷新網頁設計,並且首度公開了由原畫師岩倉和憲所設計的「里仲なるみ」、「咲野明日夏」、「祇条深月」等人的動畫版造型,讓大家一睹為快~

■聲優■
『水樹奈々台灣演唱連署』活動宣告結束。

發起人「本次連署數量雖然沒有達到預期,但已經盡了最大努力,接下來便是靜候佳音…」

■FLASH■
GAINAX站內的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專欄《作画の鬼ッ! RETURNS》第18回正式刊載!

FLASH展示了第19話「生き残るんだどんな手段を使っても」C-148的場面原畫稿。這一段描寫キノン在グレンラガン駕駛艙內親自測試在不同G力加速度下的承受狀況,你我都知道畫面的重點到底在哪邊(笑)

.

2008年2月8日補充:經過真鍋義朗(宣傳部)的證實,這才確定負責這段動畫的是原畫師平田雄三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プリシラ・S・アサギリ〔Priscilla S. Asagiri〕

うるし原智志『泡泡糖危機』大特集第9彈!

4 thoughts on “070811(2) – 『變形金剛』票房效應發酵,20世紀福斯將把《五獅合體聖戰士》搬上大銀幕!【2011/7/22更新】

  1. 《To Marx》
    >>我記得吹泡糖危機不是園田健一嗎?

    對,人物設計就是由園田漫畫家所擔綱。但OVA『泡泡糖危機』全系列在陸續推出時因為分別交給不同的監督、不同的作畫監督來負責,結果讓整個系列無論劇情或是作畫上都相當有看頭!うるし原智志負責了第7卷的『總作畫監督』,所以這一集在人物造型上就特別展現出他筆下的特有風格。

    奉勸一句,千萬不要以為全8卷『初代 泡泡糖危機』的登場人物都是長這樣(笑)

    >>所以應該是美國重新剪接後的版本!

    原來如此,謝謝你提供這麼貴重的消息~

  2. 我記得吹泡糖危機不是園田健一嗎?(還是うるし原智志?難道我記錯了?)

    我幾較確定沒錯的是,台灣放映的聖戰士,是跟美國買的!
    因為有次影集裡面有五獅的人物寫信給15機裡面的角色的劇情!
    所以應該是美國重新剪接後的版本!

  3. >>甚至StreetFighter的劇本?我的天@__@。

    只希望這次的新.快打旋風不要再被做爛了。

    >>吹泡糖危機是最早那個版本嗎?可是畫質真好,DVD?

    對,80年代的初代版本。來源是LD轉成AVI。

  4. 根據你的新聞連結最底下那段,這個Justin Marks目前正在改編He-Man以及SuperMax,甚至StreetFighter的劇本?我的天@__@。另外你吹泡糖危機是最早那個版本嗎?可是畫質真好,DV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