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2(1) – 知名女歌手「石田燿子」公開1993/3/21正式出道的電視廣告畫面

◎音樂劇作家安德魯·洛伊·韋伯 Andrew Lloyd Webber(61)
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34)
『星空的邂逅』『星空學園 Hayate×Blade』女性漫畫家林家志弦(??)
聲優高坂真琴(59)幸田直子(51)的生日!

.

■俺的■
知名女歌手石田燿子歡慶出道17週年,首度公開出道當時的電視廣告演出一幕!

.

100322(1) - 知名女歌手「石田燿子」公開1997-3-21正式出道的電視廣告演出一幕

20歲的石田燿子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X_O5EW1Nhk&w=500]

TVA『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R』NCED1

.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演唱過多首知名動畫主題曲、備受歌迷喜愛的創作型歌手石田燿子,在昨天(21日)為了慶祝「正式出道十七週年」,而特地公開了17年前出道當時、演唱TVA『美少女戰士R』ED1《乙女のポリシー 》並且登上電視螢光幕的珍貴清純畫面

.

為什麼昨天是她的出道17週年紀念日呢?這是因為她所演唱的『乙女のポリシー』正是在1993年3月21日發行單曲。她在當時是以石田よう子為藝名,途中曾經一度改回本名石田陽子,最後才變簽到今日大家熟悉的石田燿子。要不是她本人如此盛大慶祝(笑),我還真不知道她已經出到這麼久了呢~

.

歌手石田燿子的官方網站《YOKO ISHIDA WEB》,請由此進。

■劇場版■
首播至今才不到一年,劇場版『HeartCatch PreCure!』確定將於10月30日隆重首映!

東映動畫公司的代表作『光之美少女』第五代主人公『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HeartCatch PreCure!)已經從2月7日正式豋上電視螢光幕,而且集合整個光之美少女「軍團」共17人的第二部劇場版『映画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2 希望の光☆レインボージュエルを守れ!』也才剛在20日正式上映。官方趁著上映熱潮,突然宣佈:最新一代主人公的專屬劇場版『映画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預定於今年10月30日堂堂首映!專屬的劇場版官方網站隨著新聞的發布而同時開張,長達30秒的第一支前導預告片也在首頁上熱力放送中。

.

我們只要看看「光之美少女」系列的例子,譬如2009年作品『FRESH PRETTY CURE』也是先在3月底上映了跨時空主角大會串的戲碼,同年10月底則換作專屬的劇場版『映画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おもちゃの国は秘密がいっぱい!?』登上大銀幕。從這邊便不難發現常態+定期上映的趨勢。隨著10月份的步步逼近,相信劇場版『HeartCatch PreCure!』會進一步揭曉「真正的」副標題,並公開更多情報~

.

動畫版『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企劃■
「五星物語」永野護的嶄新動畫『GOTHICMADE ゴティックメード -花の詩女-』官網嶄新開張、預告片同時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0bk-Ak5ggVQ&w=500]

長達46秒的PV

.

謝謝joker所提供的進一步訊息。以「五星物語」而著名的日本漫畫家永野護,同樣由他一人身兼原作/腳本/分鏡/作畫/Design Works/監督的最新鉅作『GOTHICMADE ゴティックメード -花の詩女-』(簡稱GTM),已經在3月20日的「Newtype 創刊25週年紀念活動」正式上映首支宣傳預告片。而在活動結束的隔天,官方也特地公開了【網路版】預告片,讓大家得以先睹為快。

.

接下來,就是期待這部猶如五星外傳(笑)的動畫新作,正式推出的那一天囉~

.

漫畫家兼機械設計師永野護的官方網站《AUTOMATIC FLOWERS》,請由此進。

原創動畫『GOTHICMADE ゴティックメード -花の詩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100322(1) - 土宮神楽〔土宮神樂,Kagura Tsuchimiya〕

土宮神楽〔土宮神樂,Kagura Tsuchimiya〕

「一起來慶祝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