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0(1) – 劇場版『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預定於今年暑假隆重獻映

◎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 Sharon Stone(52)
『哆啦A夢』原作漫畫家藤子不二雄A【安孫子素雄】(76)
『狂砂小子』原作漫畫家うすね正俊(49)
『馬力全開』『婚禮的前夕』漫畫家本田惠子(48)
『仙界傳封神演義』原作漫畫家藤崎龍【藤崎竜】(38)

『Kaleido Star 萬花筒之星』動畫製作人池田東陽(36)
聲優相橋愛子(34)中島千里(??)的生日!

.

■劇場版■
劇場版『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預定於今年夏天隆重獻映!

打著「修学旅行は宇宙でした。」(校外旅遊,是到宇宙!) 的宣傳字樣,由科幻冒險動畫『超能ROD』原班人馬製作群 再度集結、精心打造的劇場版新作『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 Welcome to THE SPACE SHOW確定將會在今年暑假隆重上映!隨著時間的不斷接近,大家不妨先欣賞一下首支宣傳預告片、一邊耐心期待更確切的首映日吧~

.

劇場版『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劇場版.細田守■
劇場版『サマーウォーズ』的藍光光碟首賣至今,不但空降首週銷售冠軍,而且刷新歷史紀錄!

感謝escaflowne兄所提供的資訊。由細田守監督所執導、在「東京動畫大賞2010」勇奪7項大獎、橫掃千軍的劇場版『夏日大作戰 SUMMER WARS』甫在上週三(3日)發售Blu-Ray Disc,就在今天確定以5萬4千多張的全國銷售數字,不僅成為銷售首週No.1,而且一舉打破庵野秀明總監督『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EVANGELION:1.11)』約4萬9千枚的成績,創下藍光光碟在日本銷售量的歷史新紀錄。真是太厲害啦~

■劇場版.YouTube■
吉卜力工作室的2010劇場版大作『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已經公開預告片與主題曲情報!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zK98pAWtVc&w=500]

 

.

改編自英國作家Mary Norton於1952年發表的兒童奇幻文學『The Borrowers』,由新銳動畫監督米林宏昌率領吉卜力工作室所製作的劇場版『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The Borrower Arrietty,借東西的小矮人阿麗埃蒂),已經從2月中陸續公開了幾段電視宣傳廣告。除此之外,大家還可以在上面的節目影片中觀賞法國歌手Cécile Corbel親自彈奏豎琴、第一次挑戰日語、演唱劇中主題曲「Arrietty’s Song」。這部劇場版預定於於7月17日隆重獻映,敬請期待。

.

劇場版『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法國女歌手Cécile Corbel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志文出版社所代理『地板下的小矮人』,目前已經絕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310(1) - 冥土へ誘うもの アイリ〔Airi〕

冥土へ誘うもの アイリ〔冥土使者 愛莉,Air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