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3 – 身高37.5公分的史上最大鋼普拉『Mega Size Model Gundam』將在本週六堂堂誕生

◎『衝鋒飛車隊 三部曲』『快樂腳』好萊塢導演喬治米勒 George Miller(65)
現役「魯邦三世」幕後代言人栗田貫一(52)
『哈姆太郎』原作漫畫家
河井律子【河井リツ子】(46)
『無敵女投手』『公主流浪記』(廢棄公主漫畫版)漫畫家
池田惠(45)的生日!

.


身高37.5公分的史上最大鋼普拉『Mega Size Model Gundam』將在本週六堂堂誕生!

.

100303 - 身高37.5公分的史上最大鋼普拉『Mega Size Model Gundam』將在本週六堂堂誕生

.

於1980年--初代TVA『機動戰士鋼彈』首播的翌年--正式開賣,至今已響譽國際的鋼彈系列模型『ガンプラ GUNPLA』,為了歡慶今年是創立30週年而將在本週六正式推出號稱史上最大的1/48比例『メガサイズモデル ガンダム。大家只要前往活動網站,不但可以近距離欣賞這隻特製鋼彈模型的所有細節,還可一窺所有零件設計特色。

.

活動官方網站《GUNPLA 30th Anniversary》,請由此進。

■藝文活動■
《漫畫奇緣》【商周&尖端】弘兼憲史3月11日與您一同尋找台灣島耕作!

著名職場漫畫『島耕作系列』原作漫畫家弘兼憲史,在商周出版、尖端出版社的聯合邀請之下,確定將在下週四(11日)假中國石油國光會議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參與座談會--尋找台灣島耕作。詳細資訊請參考活動網頁,至於現場可能「NG、禁問」的問題集,也請參考《dormcat’s cubicle》的文末提示XD

.

今天的壽星們

早瀨未沙〔Misa Hayase〕

.

琴子〔Kotoko〕

.

080507 - 桂ヒナギク〔桂雛菊,Hinagiku Katsura〕

桂ヒナギク〔桂雛菊,Hinagiku Katsura〕

.

100303 - 仙童紫〔Yukari Sendou〕

「我也回送一個愛的香吻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