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1(1) – TVA『妖怪少爺』7月首播。劇場版『銀幕義呆利、漂白他吧!』6/5首映

◎『俠盜獵車手 GTA』『達文西密碼』電影導演朗霍華 Ron Howard(56)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守護者』電影導演查克史奈德 Zack Snyder(44)
『美味大挑戰』原作漫畫家花喋昭【花咲アキラ】(54)
『秀逗泰山』原作漫畫家德弘正也【徳弘正也】(51)
『不是人』『充神榜』『火鳳燎原』漫畫家陳某(40)
『9S』『電波系彼女』『紅』小說插畫家山本大和【山本ヤマト】(27)
聲優小林美佐(34)野川さくら(32)的生日!

.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椎橋寬同名連載的TVA『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官網隆重開張,鎖定7月開播!

漫畫家椎橋寛的代表作『ぬらりひょんの孫』憑藉著日本妖怪+極道俠義+陰陽退魔的多樣題材而深受歡迎。繼去年改編成CD廣播劇以來,今年七月更將進一步推出電視動畫版!動畫官方網站在今天正式開設,而且確定主角聲 優名單和廣播劇版本的陣容一模一樣。同時,官方也發表了幕後製作公司--スタジオディーン(StudioDEEN)。大家目前可以在官網首頁搶先一睹「裏.男主角」奴良リクオ(奴良陸生)的動畫版造型。相信再過不久,就會陸續出現更詳細的情報。

.

TVA『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妖怪少爺』,目 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劇場版■
國家擬人化動畫版「義呆利」的大銀幕片名敲定、首映時間也確定在6月5日!

漫畫家日丸屋秀和的國家擬人化線上四格連載『Axis powers ヘタリア』繼去年1月推出了「被韓國鄉民幹譙到爆的」電視→網路動畫版以來,製作單位不但愈挫愈勇、端出動畫版第二期,今年6月5日更將以『銀幕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Paint it, White(白くぬれ!)』(銀幕義呆利、漂白他吧!)為名,閃亮登上大銀幕。真是可喜可賀~

.

原作漫畫家日丸屋秀和的個人網站《ヘタリア》,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原動力亞細亞所代理『義呆利』,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2集。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風流連載中!

第9話「3月3日に降るものは?」(3月3日會從天而降的東西是?

.

本回的小知識:霰(あられ)是因氣候變暖、地面溫度升高,水蒸氣和高空的空氣先對流凝結而成鬆散的結晶,然後降到地面,而形成質脆易碎的白色不透明固體。話說當我看到春ちゃん大喊「あられ」的時候,其實是直覺聯想到「怪博士與機器娃娃」(Dr. スランプ アラレちゃん)耶…

.

今天的壽星

春麗〔Chun-Li〕

「今年繼續看我大顯身手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301(1) - 杉浦碧〔Midori Sugiura〕

杉浦碧〔Midori Sugiu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