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2(1) – 小說家「菊地秀行」親自指揮真人電影版、嶄新動畫版『吸血鬼獵人D』,現正密集籌備中

◎好萊塢女星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35)
『妙廚老爹』原作漫畫家
上山栃【うえやまとち】(56)
『天上天下』『飛輪少年』原作漫畫家
大暮維人(38)
『魔法人生』『鬼牌夫人』『水色童子K.K.』漫畫家名香智子(??)
『怪盜聖少女』『夢幻傳說』『電腦少女★Milk』原作漫畫家立川惠(??)
聲優
京田尚子(75)小桜エツ子(39)石津彩(38)
聲優宮川美保(33)関山美沙紀(??)小林眞紀(??)的生日!

.

■電影.新企劃■
小說家菊地秀行親自指揮真人電影版、嶄新動畫版『吸血鬼獵人D』,現正密集籌備中!

說到日本小說家菊地秀行,忠實讀者們一定會馬上聯想到『吸血鬼獵人D』、『魔界都市<新宿>』、『妖獸都市』、『妖魔戰線』、…等經典系列作品。當然,上述著名傑作在問世之後也多次被改編成動畫版、電影、遊戲等周邊。只不過,菊地老師昔日都是以「原作監修」的身份參與改編,現在則是破天荒親自下海指揮,主導『吸血鬼獵人D』的最新版動畫,以及最令粉絲們驚奇的--真人電影版

.

這是出自加拿大知名恐怖驚悚電影情報雜誌《Rue Morgue》最新一期(1月-2月合併號)的消息,該編輯部專訪了現年60歲的菊地秀行,並且由這位文學巨匠親口證實消息(請見雜誌掃圖的紅色圈選處):他目前正和超人氣電玩『惡靈古堡』系列名製作人(姓名未公開,難道是小林裕幸)一同籌備真人版電影『吸血鬼獵人D』;一邊在執筆該系列的最新一本小說『Yashakiden』(夜叉姬伝?);除此之外,他也在籌備嶄新的吸血鬼獵人D動畫版

.

不論是好萊塢電影『銃夢』和『攻殼機動隊』,或是這一部真人版吸血鬼獵人D,在這春節期間還真是出現不少令人驚喜的情報哩!(≧▽≦)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電玩遊戲的TVA『戰國BASARA』<第二期>名稱敲定,並且將於今年夏天首播!

動畫版「戰國BASARA」的相關慶典『戦国BASARA FES. 2010 紅の陣/蒼の陣』已經在21日順利舉行,大家除了可以在這裡這裡欣賞大量的演出特寫照,官方也在舞臺上順勢發表了今年度第二季的動畫片名為『戦国BASARA弐』,並且鎖定在今年暑假堂堂開播。

.

TVA『戰國BASARA』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板垣伸のいきあたりバッタリ!」連載第152~154回:OVA『戦国BASARA』第13話幕後花絮!

■OVA■
Blu-ray Disc版『true tears』搶先公開映像特典的場面劇照以及BOX外包裝插圖!

距離藍光光碟版『真實之淚 true tears』的發售日已進入倒數一個月左右,藍光光碟聯盟的半官方部落格《ABIと愉快な仲間達》在今天搶先公開了嶄新映像(TV未放送的3分鐘尾聲新作映像))的場面劇照,與外包裝盒的精緻插圖。同一時間,動畫版官方部落格也刊載了3枚擷取自藍光光碟中的720P抓圖,供粉絲們先行評估畫質。大家不妨一邊欣賞石動乃繪在夕陽下的背影,一邊期待BD的推出囉~

■WEB連載■
《NHK 電視台 – 氣象預報》線上四格漫畫「春ちゃんの気象豆知識」感性連載中!

第8話「流氷からのお便り」(浮冰捎來的信息

.

本回的小知識:1月下旬的日本北海道附近海面,會出現所謂的「浮冰」奇景。而最適合觀賞這幅季節景象的地點,則是在北海道北部沿海的紋別、網走等地區。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222(1) - 麻紀絵〔麻紀繪,Makie〕

麻紀絵〔麻紀繪,Maki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