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2 – 不等「藍光光碟聯盟」遊說,TVA《かみちゅ!》(神樣中學生!)主動發表將於6/2發售Blu-ray Disc!

100212 – 不等「藍光光碟聯盟」遊說,TVA《かみちゅ!》(神樣中學生!)主動發表將於6/2發售Blu-ray Disc!

◎『五星物語 劇場版』動畫監督やまざきかずお(61)、
『女法醫奇案』漫畫家井出智香惠(62)、
聲優石丸博也(69)、さとうあい(55)的生日!

.


動畫『神樣中學生!』將推出藍光光碟!

各位還記得藍光光碟聯盟(Blu-ray Disc Association,簡稱BDA)在上個月底才剛發表的「あなたの力でBD化プロジェクトランキング第二弾<アニメ編・リターンズ」(靠你的力量來催生最愛作品的藍光光碟版,動畫編第2彈、風雲再起!)網友票選結果嗎?不僅這一回的首選冠軍『ZEGAPAIN』目前正和發行公司展開談判,就連亞軍『とらドラ!』也因為BDA所採取的善意舉動而在動畫迷之間激起一陣期待聲浪。沒想到,連續兩屆都落榜、看似無緣的電視動畫版『かみちゅ!』(神樣中學生!)竟然由負責發行的ANIPLEX搶先宣佈:將於6月12日正式推出Blu-ray Disc BOX啦!キャーq(≧∇≦*)(*≧∇≦)pキャー

.

100212 – 不等「藍光光碟聯盟」遊說,TVA《かみちゅ!》(神樣中學生!)主動發表將於6/2發售Blu-ray Disc!

『待望のBD化!』

.

論戰績,TVA『かみちゅ!』的表現一直不俗。端看它在第一屆網友票選比賽拿下第3名(緊追在『true tears』和『ゼーガペイン』之後),在第二屆票選中擠進第8名,雖然總是跟TOP1失之交臂,但是這部動畫作品的人氣確實可見一斑。相信負責出品的ANIPLEX對於熱情動畫迷(消費者)的支持亦是看在眼裡,因此才會搶在本回冠軍『ZEGAPAIN』之前發表BD化的吧?

.

言歸正傳,在報導中還指出藍光光碟版的『かみちゅ!』還將額外收錄劇場版『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的特別預告片!由於這是原班人馬製作群(舛成孝二、倉田英之、落越友則,三結義為「ベサメムーチョ」)即將在今年推出的嘔心瀝血大銀幕新作,因此特將這份「宣傳映像」禮物贈送給粉絲們。Blu-ray Disc BOX『神樣中學生!』預定在6月2日正式發售,喜愛這部動畫的朋友可以有福先享囉~

.

TVA官方網站。

劇場版『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官方網站。

2月13日,《BDA – ABIと愉快な仲間達》嘿嘿嘿、下一部要遊說ANIPLEX的,就是『空之境界』啦!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ぢたま(某)的同名連載、將從4月開播的TVA『KissXsis親親姊姊』官方網站架構一新!

漫畫家ぢたま(某)(DITAMA某)描述姊弟同居、禁斷誘惑的青春戀愛作品『Kiss×sis』,將在今年四月前進電視螢光幕。日前,位於《StarChild》站內的專屬網頁已經大幅刷新排版,並同時補充了《CHARACTERS》以及《STAFF&CAST》單元內的許多內容。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一探究竟~

.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KissXsis 親親姊姊』,已經發行第1集。

■OVA■
群英社緊急宣布OVA『機動戰士鋼彈UC』台灣特別試映會,將延後到3月6日再來擴大舉辦。

甫在1月16日發表OVA『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ユニコーン)』藍光光碟的代理消息,而成為台灣第一家引進Blu-ray Disc的動畫代理商《群英社》,原本可望在本月20日與日本一起舉行「全球同步放映會」,突然在官方網站上貼出緊急公告。公告上詳述「鋼彈UC特別放映會」延至3月6日的原因,還追加了擴大規模的更多響應活動。有意參加的鋼彈迷請閱覽這份最新快報、注意訊息囉~

.

今天的壽星們

セリオ〔HMX-13 Serio〕

「謝謝主人的祝賀

.

三宮紫穗〔Shiho Sannomiya〕

「今天,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レムネア〔Lemnear〕

6 thoughts on “100212 – 不等「藍光光碟聯盟」遊說,TVA《かみちゅ!》(神樣中學生!)主動發表將於6/2發售Blu-ray Disc!

  1. 新年快樂~

    我家也即將引入藍光播放機,目前最期待的,當然是台灣片商是否能引進『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化物語』或『夏日大作戰』等作品的BD~
    也希望裸視3D電影能早日發展成功,普及化,造福我這類深度近視的可憐人,也能舒舒服服的看3D電影~

    1. 東東兄,祝你新年快樂!!

      說來慚愧,我家最近才剛買了生涯第一台LCD TV(哈)
      在追求高解析度&高畫質的「家庭劇院」速度上,可遠遠落後於你呢~

      >>裸視3D電影
      這個難度可非常高,因為目前裸眼3D最令人詬病的地方就是觀賞距離、觀賞位置都有限制。請你假想銀幕的正中央為圓心,水平向外伸出一個長約數公尺的半徑,然後畫出一個半圓。我們必須站在這個「圓弧」上的一些特定位置,才能看到正確的3D立體影像。

      這雖然是目前裸眼3D技術的瓶頸,
      但是「終極的3D立體」就要像雷射全像片(也是裸視)那樣才對!!
      所以我相信有朝一日的科技發展絕對有機會達到滴 ^_^

  2. 新年快樂~~~

    其實正在觀望要不要入手 Gundam unicorn BD…
    sunrise 動畫的品質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
    但是現在目前的 pv 都只有原文沒字幕的版本…
    雖然群英社的翻譯是還可以….
    很不想花大錢買了一張 bd 卻是很囧的翻譯…

    群英社趕快跟 sunrise 要授權丟個有字幕版本的 pv 讓大家安個心吧..

  3. 呵呵~因為在家幫忙打雜告一段落(老媽曰: 幫忙完才能上桌吃年夜飯!XD),先來跟CCSX兄拜個年。祝CCSX兄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明年《CCSX makes news》能如虎添翼,人氣滿檔!也期望今年不論動漫畫界,都能有更多優質且令人感動的作品出現!當然,新聞部份也要麻煩CCSX兄了,加油!

    >群英社緊急宣布OVA『機動戰士鋼彈UC』台灣特別試映會,將延後到3月6日再來擴大舉辦。
    因為看過小說前兩集,所以對此作還蠻有興趣的,看過PV品質似乎也不錯,加上孤陋寡聞的在下還沒用BD放BD片看過BD版的動畫….^^; 群英社BD片價錢又沒有開太高,說實在也蠻有興趣買片來"觀摩觀摩"的。只是,在那之前我要先買PS3,才有BD放映機可看~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