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8(2) – 「銀河的妖精」May’n確定於3/21來台灣舉辦演唱會。聲優歌手「坂本真綾」生涯第一張歌曲精選輯將於3/31的生日當天正式推出

091017(1) - 「邀請宮崎駿來台.萬人連署活動」熱情催票中!

倒數一週,進度告急!

.

■BIG☆WAAAAAVE!! ASIA TOUR 2010■
「銀河の妖精」超人氣歌手May’n,確定舉辦『BIG☆WAAAAAVE!! ASIA TOUR 2010』亞洲巡迴演唱會!

.

100118(2) - 「銀河的妖精」超人氣歌手May'n,確定舉辦『BIG☆WAAAAAVE!! ASIA TOUR 2010』亞洲巡迴演唱會!

.

謝謝escaflowne所提供的消息。根據協辦單位《ANISONG IN ASIA 動漫旋律 響遍亞洲》的報導,在科幻機器人動畫鉅作『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的劇中,為號稱「銀河の妖精」的女主角シェリル.ノーム幕後配唱、一炮而紅的超人氣女歌手May’n,確定在今年3月舉辦三場亞洲巡迴演唱會:

.

馬來西亞:2010年3月7日(日)

香港: 2010年3月19日(五)

台灣: 2010年3月21日(日)

.

這可是繼她在1月24日的武道館個人演唱會《May’n SPECIAL CONCERT 2010》以來,由原班人馬音樂/舞群所帶來的最新表演!這場亞洲巡迴演唱會定名為《BIG☆WAAAAAVE!! ASIA TOUR 2010》,活動的官方網站已經在今天隆重開設,並立即發布英文的官方新聞稿PDF檔案),敬請隨時注意關網上的最新訊息~

.

演唱會『BIG☆WAAAAAVE!! ASIA TOUR 2010』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台灣協辦廠商《AniSong in Asia – CLS 亞洲動漫音樂情報站》官方部落格,請由此進。

■聲優■
聲優歌手坂本真綾的生涯第一張歌曲精選輯,將於3月31日的生日當天正式推出!

謝謝eddie5150所提供的情報、同樣和上述的『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F』有一點相關的新聞(笑)。自從1996年因為領銜主演TVA『天空のエスカフローネ』女主角、同時獻唱動畫主題曲而宣告出道的聲優歌手坂本真綾,活躍至今總共推出了17支個人單曲、6張原創專輯、2張迷你專輯(Mini Album),和2張單曲精華輯(Single Collection)。如今,她終於要發表演唱生涯的首張精選輯,並且選在今年的生日(3月31日)當天、隆重發售!

.

根據官方新聞稿,這張歌曲精選輯確定命名為《everywhere》,以作為坂本真綾的歌手出道15週年紀念盤。除了由她親自嚴選超過20首代表歌之外,還包括了首度挑戰作詞/作曲的同名新歌『everywhere』,以及一些知名歌曲的混音版本等等。如前述,雙碟版的CD《everywhere》將在3月31日堂堂推出,而且坂本真綾在當天還將在武道館舉辦生涯首場個人演唱會「~坂本真綾 15周年記念LIVE「Gift」~」,真是可喜可賀啊。

.

4月6日,《ナタリー》坂本真綾バースデーライブで3時間熱唱「30代も幸せに」【完整演出曲目】!

4月7日,《axive》坂本真綾が武道館に登場! 「坂本真綾 15周年記念LIVE『Gift』」レポー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118(2) - ガリィ〔凱麗,Gally/Alita〕

ガリィ〔凱麗,Gally/Alit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