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7 – TOP繪甲板

◎好萊塢男星金凱瑞 Jim Carrey(48)
『王立宇宙軍〜オネアミスの翼』『末代皇帝』『鐵道員』作曲家
坂本龍一(58)
『第一神拳』原作漫畫家
森川讓次【森川ジョージ】(44)
『Parasite Eve 寄生都市』原作科幻小說家
瀨名秀明(42)
歌手
山口百惠(51)人物設計師兼插畫家鈴平ひろ(32)
聲優
小山茉美(55)的生日!

.

091017(1) - 「邀請宮崎駿來台.萬人連署活動」熱情催票中!

倒數一週,進度告急!

.

  1. 台灣插畫家VOFAN在網站《pixiv》17日的日記繪:「Snow Land」洋裝內下大雪的女孩(1200 x 1200)!
  2.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的官方部落格《BAKUNOYA》12日的日記繪:作品『FLAVORS魔廚』人物介紹 (持續更新)!
  3.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落日的黃昏》15日的日記繪:山海經-十巫!
  4. 台灣漫畫家天堂果凍的個人部落格《Heaven Jelly 》11日的日記繪:遊戲『三國鼎立online』新武將、玄奘三藏!
  5. 台灣插畫家REI的個人部落格《REI’sROOM@JP》17日的日記繪:遊戲『ToHeart2』鋼琴前的向坂環!
  6. 《少女兵器諜報部 GIRL ARMS SPY》17日的日記繪:GAW少女兵器大戰卡片戰記~(1)!
  7. 漫畫家森小太郎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比基尼ニア!
  8.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53話「二人は仲良し」in Vol.270!
  9.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 大高忍、鈴木央、小笠原真、ひらかわあや同時更新!
  10.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明日香與二號機  by 漫畫家烏丸ナホコ
  11.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14日的日記繪:貓與小女孩!
  12.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1日的日記繪:遊戲『ラブプラス』小早川凜子 + 倩咪 = キャミ凛子!
  13.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STUDIO S.D.T.》12日的日記繪:遊戲『Steins;Gate』明星大會串(1920 x 1080)!
  14. 插畫家都築和彥的個人網站《ByunByun’s Home & Gallery》TOP繪:「やまとものがたり」草原上的小巫女!
  15.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4日的日記繪:鮮紅性感禮服女郎!
  16.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13日的的日記繪:站在箱子上、不可一世的女學生!
  17.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13日的日記繪:遲來的「兩隻虎娘」賀新年!
  18. 漫畫家佐藤文也的個人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13日的日記繪:清純小正太!
  19.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的個人部落格《だらだら日記》16日的6萬HIT繪:18禁漫畫『少年メイドクーロ君』兔女郎裝扮的主人公!
  20.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16日的日記繪:苦苦哀求的和室女!
  21. 漫畫家瀬川雅樹的個人部落格《せがわまさき電脳絵巻・更新日記》13日的日記繪:新連載『山風短、くノ一紅騎兵』美人的裸背!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117 -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炎帝の鎧)〔艾爾莎·史卡雷特(炎帝之鎧甲),Erza Scarlet 〕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炎帝の鎧)〔艾爾莎·史卡雷特(炎帝之鎧甲),Erza Scarlet @ Flame Empress Armor〕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腳本家、動畫監督

曾經先後擔任過宮崎駿、高畑勲、近藤喜文、大塚康生等導演底下的演出助手,在這些大師身旁累積深厚經驗。

其中最著名的軼事,就是他原本負責執導1989年的吉卜力動畫『魔女の宅急便』

只不過最後「交棒」給宮崎駿,自己被改任「演出補」一職……( ̄▽ ̄)ノ

他自從在1996年成功執導出生涯第一部動畫監督動畫『名犬萊西』(世界名作劇場)以來,

便陸續推出不少代表作,包括:

『アリーテ姫』、『BLACK LAGOON 企業傭兵』全系列,

以及去年底最受矚目的嘔心瀝血大銀幕製作『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

片渕須直〔片淵須直,Sunao KATABUCHI〕

他就是

片淵須直

你答對了嗎?

4 thoughts on “100117 – TOP繪甲板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