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3(1) – TOP繪,歲次庚寅

100103(1) – TOP繪,歲次庚寅

◎『鏢客三部曲』電影導演塞吉歐·李昂尼 Sergio Leone(享年60歲)、
好萊塢男星梅爾·吉勃遜 Mel Gibson(54)、
『Kanon』『AIR』『Angel Beats!』原作者麻枝准(35)、
『傳說巨神伊甸王』原畫師兼作畫監督湖川友謙(60)、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破』動畫監督摩砂雪(49)、
『秀逗魔導士全系列』『下級生II』人物設計師宮田奈保美(46)、
『圓盤皇女』『神無月的巫女』『07-GHOST 神幻拍檔』人物設計師藤井まき(??)、
『みずいろ』『朱 -Aka-』『Scarlett』人物設計師秋乃武彥(??)、
聲優伊藤健太郎(36)、飯塚雅弓(33)、田中理惠(31)、橋本まい(??)的生日!

.

2010賀年繪

  1. 台灣漫畫家游若琪的個人網站《*飛揚Rising!*》TOP、MENU繪:2010新年快樂!
  2.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個人部落格《狗狗蔡的家》去年12月31日的日記繪:連載『1/2王子』大家新年快樂!
  3. 台灣插畫家REI在網站《pixiv》3日的日記繪:遊戲『マジカライド』如月巴弥、謹賀新年!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花圈圈幼稚園』三幼女齊賀新年  by 原作漫畫家勇人
  5.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1日的新年繪:小虎娘!
  6.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TOP繪:「羽子板ここの」元氣看板娘ここの!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元旦的日記繪:換上老虎裝扮的看板娘!
  8. 插畫家西E田在個人微型部落格《Twitpic》去年12月30日的日記繪:漫畫『福星小子』大人版拉姆、歡喜迎虎年!
  9. 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官方網站的TOP繪:虎年到、大河老師行大運 by 人物設計師武內崇!

  10. 插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元旦的日記繪:「AKOM2010!」嬌小虎娘!
  11. 原畫師立石聖在網站《pixiv》去年12月31日的日記繪:彈吉他跨年的貓耳看板娘!
  12. 漫畫家玉置勉強在網站《pixiv》2日的日記繪:虎紋刺青迎新年!
  13.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網站《pixiv》元旦的日記繪:連載『釣り屋ナガレ』比基尼虎耳娘、豪徳寺槙江!
  14. 漫畫家ひよひよ的個人部落格《かしわ屋の非日常》2日的日記繪:遊戲『ラブプラス』虎娘裝扮的小早川凜子!
  15. 漫畫家環望的個人部落格《環屋》元旦的日記繪:連載『吸血鬼同盟』回眸一笑的ミナ!
  16. 漫畫家瀨川雅樹【せがわまさき】的個人部落格《せがわまさき電脳絵巻》元旦的日記繪:威猛的老虎!
  17.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BUN+BUN》TOP繪:披著虎皮的鬼娘!
  18.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網站《油屋》TOP繪:漫畫『福星小子』拉姆迎虎年!

  19. 原畫師土器手司的個人網站《スタジオじばんぐ》TOP繪:OVA『福星小子+亂馬1/2+犬夜叉』2010跨年快樂!
  20.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網站《TAKADA Akemi》元旦的日記繪:肉食女子、虎年行大運!
  21.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連載『びんちょうタン』備長TAN、大虎一同跨年!
  22. 原畫師佐藤元的個人部落格《心の元点》元旦的日記繪:TVA『マリー&ガリー』HAPPY NEW YEAR!
  23. 漫畫家結城正美的個人部落格《ゆうきまさみのねげちゃだめかな?》元旦的日記繪:新年期間限定壁紙大方送(1280 x 800)!
  24. 插畫家野々原幹的個人部落格《ぢょんぢょんの山小屋》元旦的日記繪:宅在家的老虎!
  25. 3DCG設計師M-RS的個人網站《incise soul》TOP繪:超短和服美女!
  26. 人物設計師熊膳貴志的個人網站《chaos angels web》元旦的日記繪:披著虎皮大衣的長髮美女!
  27.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miety’s LifeDiva》元旦的日記繪:和服女孩賀新年!
  28. 插畫家椎名優的個人網站《天球堂画報》TOP繪:滿手鮮花、恭賀新年的可愛女孩!

  29.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女真族》TOP繪:TVA『魔法少女奈葉系列』耶誕女孩(笑)薇塔慶新年!
  30. 18禁漫畫家唯登詩樹的個人網站《Yui’s Shed+》TOP繪:賀年的和服俏女郎!
  31.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TOP繪:TV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アネモネ一同賀新年!
  32.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個人部落格《DO-RAKU7》2日的日記繪:狐神巫女賀新年!
  33.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部落格《完成原稿速報・ブログ版》元旦的日記繪:『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可憐なカレンダー…プッ!
  34.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2010年元月份TOP繪:和小虎玩耍跨年的長髮女孩 by 插畫家青野大地
  35.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個人部落格《有菜日記》元旦的日記繪:連載『桜姫華伝』正裝賀年的櫻姬!
  36. 人物設計師いとうのいぢ的個人部落格《ひびつれづれ》元旦的日記繪:時尚女郎賀虎年!
  37. 18禁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2日的日記繪:性感虎子ちゃん賀新春(純圖版)!
  38. 18禁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網站《幸田部屋》TOP繪:性感虎子ちゃん賀新春!

.

一般日記繪

  1. 台灣漫畫家天堂果凍的個人部落格《Heaven Jelly 》去年12月29日的日記繪:幫忙畫的結婚賀圖!
  2.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52話「暮れの元気なご挨拶」in Vol.268!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新井隆広、大高忍、小笠原真、桜井亜都、鈴木央同時更新!
  4.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去年12月29日的日記繪:TVA『科學超電磁砲』比基尼出場的白井黑子!
  5. 動畫監督小林治的個人網站《OSAMU-NO-VISION-OF-DREAM》TOP繪:幻想中的下北澤!
  6. 漫畫家佐藤文也的個人部落格《ふみや☆事件簿 沈黙の要塞》2日的日記繪:美艷俏女郎!
  7.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個人部落格《HoneyDipped》2日的日記繪:小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青山美生、生日快樂!

  8.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擺出撩人姿勢的短髮女學生!
  9. 漫畫家藪內優的個人網站《Utopia》TOP繪:連載『初恋指南』本田南央三人行!
  10.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網站《pixiv》去年12月27日的日記繪:user「星村 」的原創美女、クリスさん!
  11. 插畫家YUG在網站《pixiv》去年12月30日的日記繪:「C77」上半身水手服少女!
  12. 漫畫家廣江禮威的個人部落格《VIOLENT DOGS DIVISION》元旦的日記繪:肅穆黑服的女性們!
  13.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在所屬動畫公司《ARMS》的個人藝廊第24回:OVA『新世紀 淫魔聖傳』大鳥真緒!
  14. 漫畫家高野真之的個人網站TOP繪:作品『BLOOD ALONE』單行本第6集封面插圖!
  15.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個人部落格《蒸気亭BLOG》2日的日記繪:寒風中直打哆嗦的幻狐巫女!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00103(1) – TOP繪,歲次庚寅

藤咲なでしこ〔藤咲撫子、Nadeshiko Fujisak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人物設計師、動畫公司BONES取締役(董事)之一。

高中時期,曾經和黄瀬和哉、柳沢まさひで一起製作同人動畫,

現在,他們三人都同樣是業界知名的人物設計師!

.

080309 - 黄瀬和哉〔黃瀨和哉,Kazuchika KISE〕

他的高中好友:黄瀬和哉〔黃瀨和哉,Kazuchika KISE〕

.

高中畢業之後,他主動到老牌動畫公司《アニメアール》應徵動畫師,順利進入業界。

經過『天空的Escaflowne』、『COWBOY BEBOP』等動畫的「作畫監督」磨練,

他轉到BONES發展,然後在2008年升任取締役

他的動畫版人物設計處女作,是2001年的TVA『ANGELIC LAYER天使領域』。

除此之外,他至今還負責了下列三部動畫的人物設計:

『廢棄公主』、『DTB -黒の契約者-』、『DTB -流星の双子-』~

.

小森高博〔Takahiro KOMORI〕

他就是

小森高博

你答對了嗎?

大鳥真緒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