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7(1) – TOP繪禮物

◎『〔狼と香辛料』原作小說家支倉凍砂(27)、
『魔法律事務所』漫畫家西義之(33)、
聲優折笠富美子(35)、增川洋一(31)、飛鳥井豐(??)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VOFAN在網站《pixiv》27日的日記繪:Lost way(1200 x 1200)!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的個人部落格《灰界.白境》23日的日記繪:獵命師傳奇.(18).服部 半藏!
  3. 台灣電繪師集團《Friendly Sky》官方部落格TOP繪:2010新年快樂、全員大集合!
  4. 台灣插畫家LOIZA的個人部落格《落日的黃昏》21日的日記繪:山海經-九鳳!
  5. 台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Ca.I.ta》25日的日記繪:Merry Xmas(1680 x 1050)!
  6.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51話「サンタだけが最後の希望」in Vol.267!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新井隆広、大高忍、鈴木央、桜井亜都、小笠原真同時更新!
  8. 線上無料漫畫小說閱讀網站《YOMBAN》2010年1月份的月曆繪:天翔女偶 by 插畫家高田明美
  9. 漫畫家安倍吉俊的個人部落格《ABlog》24日的耶誕繪:連載『リューシカ リューシカ』歡慶聖誕的女主角!
  10.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魔力女管家』賀歲的麻幌  by 動畫監督高村和宏
  11. 動畫公司Studio COMET官方網站的TOP繪:TVA『ジュエルペット』聖誕女孩、紅玉りんこ by 人物設計師宮村知子!
  12.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25日的耶誕繪:聖誕看板娘!
  13.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0日的日記繪:TVA『ZOIDS』玩橡皮筋的フィーネ!
  14.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網站《KEI画廊》TOP繪:赤髮耳機少女!
  15.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在網站《pixiv》24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すわりすわこ = 洩矢諏訪子!
  16. 漫畫家環望在網站《pixiv》22日的日記繪:連載『吸血鬼同盟』大人版的米娜.柴佩西!
  17. 插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22日的日記繪:遊戲『ZIODS』擬人+幼女化的ブレードライガー!
  18.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網站《pixiv》26日的日記繪:SF-A2 開発コード miki!
  19. 漫畫家玉置勉強在網站《pixiv》27日的日記繪:遊戲『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如月千早的比基尼姿態!
  20. 原畫師早津良太的個人部落格《楽描時間》25日的耶誕繪:性感聖誕女郎、初音ミク!
  21. 漫畫家ひよひよ的個人部落格《かしわ屋の非日常》24日的日記繪:遊戲『ラブプラス』神槍手、小早川凜子!
  22. 插畫家西E田在個人微型部落格《Twitpic》25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幫明日香的駕駛服裝設計改款!
  23. 漫畫家山田穣的個人網站《胡乱堂》TOP繪:青春校園的男女學生們!
  24. 插畫家成瀬ちさと的個人部落格《かみりれ》25日的耶誕繪:メリークリスマス少女!
  25. 原畫師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的個人部落格《tabgraphics blog》26日的日記繪:飛躍的初音ミク!
  26. 漫畫家田中松太郎的個人部落格《FOMALHAUT》26日的日記繪:遊戲『LovePlus ラブプラス』三位女主角!
  27.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遊戲『LovePlus ラブプラス』高嶺愛花!
  28. 漫畫家的良みらん的個人網站《超電磁少女研》24日的耶誕繪:連載『守護貓娘緋鞠』扮成聖誕女郎的緋鞠、靜水久!
  29.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小說『化物語』纖弱的千石撫子!
  30. 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的個人部落格《Ichigo Mountain》25日的耶誕繪:We wish a Merry Xmas!
  31.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部落格《日々の妄想》23日的日記繪:TVA『KERORO軍曹』大賀、聲優配音300回!
  32.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27日的的日記繪:新刊「ふゆまん4」文靜的長髮少女!
  33.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部落格《完成原稿速報・ブログ版》27日的日記繪:『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潘朵拉四天王(1680 x 1050)!
  34. 漫畫家浦瀬しおじ的個人網站《蒸気亭》26日的日記繪:小說『化物語』沐浴中的忍野忍!

.

今天的風雲人物:

091227(1) - バルゴ〔芭露歌/處女座,Virgo〕

バルゴ〔芭露歌/處女座,Virgo〕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資深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自從高中畢業之後,便輾轉進入《東映動畫公司》從事制作進行、演出助手的工作。

如這枚照片的背景所暗示,他是在『美少女戰士系列』長期磨練自己的分鏡、演出技巧,

佐藤順一〔Junichi Sato〕

↑ 動畫監督佐藤順一,是他的恩師。

並且在1995年劇場版『亜美ちゃんの初恋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SuperS外伝』成功挑戰動畫監督

他和細田守、幾原邦彥一樣,都相當擅長刻劃劇中人物的內心層面。

他的生涯執導代表作,包括:

『小魔女DoReMi』全系列、『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噬魂者 SOUL EATER』等動畫~

.

五十嵐卓哉〔Takuya Igarashi,1995 ver.〕

他就是

五十嵐卓哉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