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20 – TOP繪槍神

◎日本樂團DEEN主唱池森秀一(40)
聲優
沢りつお(74)速見圭(51)冬馬由美(43)
聲優葛城七穗(43)橫山智佐(40)寺島拓篤(26)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VOFAN在網站《pixiv》19日的日記繪:Light feed(1440 x 991)!
  2. 台灣插畫家REI在網站《pixiv》15日的日記繪:遊戲『ラブプラス』姉ヶ崎寧々(1600 x 1200)!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個人部落格《Ca.I.ta》19日的日記繪:「MIKU」初音ミク(1680  x 1050)!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SF百景」公共澡堂的透明人  by 攝影師岡部東京
  5.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50話「クリスマスにご使用ください」in Vol.266!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9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小叮噹風格的全體社員!
  7. 插畫家こうたろ在網站《pixiv》20日的日記繪:「魔女っ娘」遮遮掩掩、滿臉羞紅的雙馬尾小惡魔!
  8.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17日的日記繪:自由落體的看板娘!
  9.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鈴木央、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小笠原真同時更新!
  10.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15日的日記繪:坐在煙囪上的耶誕娘!
  11. 插畫家赤賀博隆在網站《pixiv》14日的日記繪:TVA『Strike Witches』露出美臀的宮藤芳佳!
  12. 插畫家ぽち。在網站《pixiv》28日的日記繪:電玩『Monster Hunter Frontier』手握毒剣プリンセスレイピア的カイザー!
  13. 漫畫家浜田よしかづ(浜田義一)在網站《pixiv》18日的日記繪:連載『つぐもも 怪怪守護神』螺旋力擊退巨獸(4000 x 2798)!
  14.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更衣中的香草精靈!
  15.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STUDIO S.D.T.》17日的日記繪:沉浸在夜景中的倆人(1920 x 1200)!
  16.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部落格《和風建築Blog》17日的日記繪:新刊、『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貓爾明日香!
  17. 插畫家Na-Ga的個人網站《戦少女》TOP繪:新刊、TVA『K-ON! 輕音部』平沢唯&中野梓!
  18. 動畫監督小林治的個人網站《OSAMU-NO-VISION-OF-DREAM》TOP繪:TVA『GAD GUARD』ED鬧街一景!
  19. 人物設計師貞方希久子的個人部落格《だらだら日記》17日的日記繪:新刊、TVA『屍姬』播畢紀念插畫集!
  20.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17日的日記繪:連載『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脫衣露出下乳的黑鬼千尋!
  21. 人物設計師りょーちも的個人網站《ちものと》TOP繪:新刊、TVA『鐵腕女警BIRDY DECODE』熱血小バーディー!

.

今天的壽星們

071220 - 来栖川芹香〔來栖川芹香,Serika KURUSUGAWA〕

来栖川芹香〔來栖川芹香,Serika KURUSUGAWA〕

「…………

.

咲耶〔Sakuya〕

咲耶〔Sakuya〕

「希望哥哥能和我永遠在一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091220 - 三郷雫〔三鄉雫,Shizuku Sango〕

三郷雫〔三鄉雫,Shizuku Sango〕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知名「動作派」原畫師

高中畢業時,他基於好玩的心態而就讀《代代木動畫學院》,從此順利進入業界。

目前隸屬於動畫公司《アニメトロトロ》,不過卻長期參與製作另一家公司《BONES》的許多動畫。

如開頭所述,他所擅長的動作場面可說是五花八門,諸如:

近距離搏擊格鬥--『COWBOY BEBOP』史派克的拳腳功夫(1話)、『無皇刃譚』無名氏和羅狼從樓底殺到樓頂

大場面爆炸崩塌--『翼神世音』多雷姆「阿蕾奎特」吞彈膨脹自爆(24話)、『鋼之鍊金術師 劇場版』庫拉多尼大暴走

長鏡頭巨獸攻防--『聖天空戰記』Escaflowne和敵人對打(OP)、『KING-GAINER』ドミネーター迴轉追擊overman(14話)

……等等,

尤其是散佈在畫面中的「立方體」落石殘片,更是成為他的正字標記之ㄧ!

有瘋狂網友特地將上述傑作剪輯成MAD,不論你有沒有猜出來他的大名,都絕對值得去鑑賞一番~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AREHhV-F8w&w=500]

.

中村豊〔中村豐,Yutaka NAKAMURA/1998 ver.〕

他就是

中村豐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