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1 – 改編自「水城正太郎」同名輕小說的TVA『最後大魔王』將於2010年4月開播,主角聲優陣容大搬風

好萊塢導演伍迪 艾倫 Woody Allen(74)
『哆啦A夢』原作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享年63歲)
『水色時代』『少女的祕密心事』原作漫畫家
藪內優【やぶうち優】(40)
『霧幻綺譚』『美女與野獸』漫畫家
田邊真由美【田辺真由美】(35)
聲優松島みのり(69)中川亞紀子(36)的生日!

.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水城正太郎同名輕小說的電視動畫版『最後大魔王』將於2010年4月開播,主角聲優陣容大搬風!

輕小說家水城正太郎自從2008年2月開始連載,描述男主角紗伊阿九斗多災多難的魔王育成(笑)作品『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在陸續推出廣播劇CD、漫畫等周邊商品之後,確定將於明年4月首播電視動畫版!動畫版核心製作以及主角聲優已經在昨天雙雙出爐:

.

監督:渡部高志《秀逗魔導士 系列》、《灼眼的夏娜 系列》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小林利充小関雅

系列構成/腳本:吉岡たかを《下級生》、《一騎當千 系列》、《Elfen Lied》、《吉永家的石像怪》

腳本:赤星政尚《魔法禁書目錄》、《一騎当千 Great Guardians》、《超人力霸王Ultraman Mebius》

Guest Design:宮武一貴《無敵鐵金剛》、《超時空要塞 系列》、《無限航路》

動畫製作:アートランド(ARTLAND)

.

紗伊阿九斗:近藤隆

曽我けーな:豊崎愛生

服部絢子:日笠陽子

ころね:悠木碧

三輪ヒロシ:代永翼

江藤不二子:伊藤静

リリィ白石:広橋涼

鳥井美津子:たかはし智秋

.

廣播劇CD目前已經推出Vol.1《白いお米は救世主!?》、Vol.2《黒いあいつは温泉源?!》,各自的專屬網頁都有登場聲優名單以及線上試聽,有興趣的人可前往試聽。只不過,動畫版的聲優陣容大搬風,可能讓原作粉絲們感到不習慣。儘管如此,實力堅強的幕後製作群依然讓這部動畫版充滿可看性!由於嶄新開張的官網首頁也刊登了男女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等不及的朋友們可趕緊去嚐鮮唷~

.

原作小說家水城正太郎的官方部落格《A-TEAMブログ》,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兼漫畫家伊藤宗一的個人網站《PARAISO》,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最後大魔王』,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田中公平30週年演奏會■
於11月1日隆重舉行的『田中公平 作家生活30周年記念コンサート』完整現場紀實,於昨天正式刊載!

感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為眾多人氣動畫、電玩譜曲的知名作曲家田中公平,為了慶祝今年是他出道30週年,特地在11月1日隆重舉辦了這場紀念演奏/演唱會。雖然活動結束至今已過一個月,相信曾經與會的幸運觀眾們至今仍是印象深刻。

.

《Animate》在昨天便刊載了多達5頁的完整表演歷程,包括『櫻花大戰 系列』、『勇者王GaoGaiGar』、『航海王 ONE PIECE』等聲優助陣的經典名曲,本人與菅野よう子的特別合演、關智一秋元羊介的『機動武鬥傳G鋼彈 ~東方不敗之死~』現場感人演出、…等等,光是閱讀文字就令人感動異常,更何況是從這場活動中歸來的幸福觀眾群!(≧▽≦)

.

作曲家田中公平的官方網站《My Quest for Beauty》,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們

青山素子〔Motoko Aoyama〕

「我…我才不需要你的禮物呢

.

笹森花梨〔Karin SASAMORI〕

「我今天要吃夾蛋三明治吃到飽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ソフィア〔蘇菲亞,Sof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