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30 – 漫畫家「椎橋寬」的知名連載『妖怪少爺』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異形』『神鬼戰士』『黑鷹計劃』好萊塢導演雷利史考特 Ridley Scott(72)
演員
宮崎葵【宮崎あおい】(24)
聲優井上真樹夫(69)
松本梨香(41)志村由美(27)甲斐田ゆき(??)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漫畫家椎橋寬的知名連載『妖怪少爺』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椎橋寛的代表作『ぬらりひょんの孫』自從2007年在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正式連載以來,憑藉著日本妖怪+極道俠義+陰陽退魔的多樣題材而逐漸凝聚人氣。在今年8月才剛宣佈將改編成CD廣播劇,沒想到官方再接再厲、發表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令漫畫迷驚喜連連。雖然動畫版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名單在目前仍未出爐,不過我們倒是可以先瞧瞧廣播劇版本的聲優陣容如下:

.

奴良リクオ(奴良陸生):福山潤

ぬらりひょん(奴良滑瓢):大塚周夫

雪女(及川冰麗):堀江由衣

花開院ゆら(花開院由羅):前田愛

青田坊:安元洋貴

黒田坊:鳥海浩輔

首無:櫻井孝宏

鴆:杉田智和

牛鬼:中田譲治

牛頭丸:吉野裕行

馬頭丸:保志総一朗

.

單行本各集封面,可以串連成一幅長圖(以第1~4集為例)。

原始大小:1246 x 489

.

廣播劇CD即將在12月18日推出,而電視動畫版的相關情報也將陸續發表。究竟動畫版聲優是否維持原班人馬呢?就讓咱們拭目以待吧~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妖怪少爺』,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劇場版■
預定於2010年日本黃金週首映的『劇場版銀魂 新譯紅櫻篇』正式公開第一張正式版宣傳海報!

漫畫家空知英秋的生涯代表作『銀魂』橫跨單行本第11~12卷的著名橋段《紅桜篇》,不但確定將改編成劇場版,也預定於明年4月底~5月初的日本黃金週期間登上大銀幕。隨著長達30秒的第一支宣傳廣告在官網首頁熱力播出中,劇場版的第一枚宣傳海報也堂堂出爐啦

.

從上面的巨幅海報中,竟然能夠拜見未曾在原作篇章登場的「真選組」成員!真不愧是被冠上「新譯」的劇場版,看來我們將可望目睹近藤、土方、沖田等真選組要角們加入《紅櫻編》的大銀幕戰局囉~

.

『銀魂』日本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銀魂』,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0集。

.
今天的壽星

塚本天滿〔Tenma Tsukamoto〕

「嘿嘿~今天過生日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リア〔阿莉亞,Ar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