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6(1) – 「最後一戰」動畫版『Halo Legends』將於2010/2/9首賣,2010年好萊塢真人版電影『鐵拳』首張宣傳海報出爐

◎『紅粉佳人』『我的俏老婆』漫畫家入江紀子(??)
聲優
廣瀨正志(62)飛田展男(50)鳥海勝美(46)
聲優荒木香惠(43)瀧本富士子(42)宍戸留美(36)新谷真弓(34)的生日!

.

■OVA.押井守■
「最後一戰」動畫版『Halo Legends』DVD與Blu-ray Disc將雙雙於2010年2月9日堂堂問世!

.

.

北美知名的DVD情報網站《Video Business》於日前發布了這篇獨家新聞:改編自微軟同名超人氣遊戲『Halo 最後一戰』,收錄七段短篇故事的動畫版『Halo Legends』,已經確定將於2010年2月9日正式發售囉!這七段短篇故事不僅將由五大動畫製作公司分別製作,而且還有押井守、荒牧伸志兩大監督以「Creative Director」之職,掌控動畫版的品質。其中6部短篇動畫的宣傳海報,已經在今年7月28日搶先公開,讓大家得以先睹為快~

■電影■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鐵拳 Tekken』第一張宣傳廣告,搶先出爐!

北美知名的電影情報網站《ComingSoon.net》日前參加了美國獨立製片人協會主辦的年度博覽會「美國電影市場展」(American Film Market,簡稱AFM),在會場中找到這個備受矚目的攤位--好萊塢真人電影版『鐵拳 TEKKEN』,而且獨家取得第一份電影宣傳跨頁廣告!

.

照片的原始尺寸為1280 x  879,各位可以在海報中見到Marshall Law風間仁三島平八Williams NinaWilliams Anna等人的劇中扮相。以上格鬥角色的幕後演員可以在IMDB網頁中查詢到,而且這還不是全部的陣容!除此之外,真人電影版『鐵拳 Tekken』後製特效也將要完工,預定於2010年3月進行全球首映~

■飛向天界 Deva Loka■
國際知名的插畫家天野喜孝,將於明天(7日)蒞臨台灣,為他的海外巡迴美術個展舉辦開幕簽名會!

國際知名插畫家天野喜孝以《科学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昆虫物語 みなしごハッチ》、《タイムボカンシリーズ》為主題的海外巡迴美術個展「飛向天界.Deva Loka」即將從明天開始在台灣台北市的《形而上畫廊》正式開展,而且天野老師本人也會親自參加開幕式、舉辦簽名會!

.

簽名會的時間為明天(六)下午5時~5時30分,這可是能夠和老師本人面對面親密接觸的大好機會。至於「飛向天界.Deva Loka」巡迴美術展將持續到本月29日為止,展覽的詳細介紹請見畫廊的網頁說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メリンダ・ハースト〔Melinda Hurs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