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3 – 聲音合成軟體「VOCALOID 2」的角色主唱系列最新第4彈,將由男性聲優擔綱

◎台灣電影導演李安 Ang Lee(55)
《侏儸紀公園》原作小說家麥可克萊頓 Michael Crichton(享年66歲)
《アクエリアンエイジSagaII》動畫監督室井ふみえ(42)
《放浪男孩》《叛逆思春期》女性漫畫家志村貴子(36)
《只想告訴你》原作漫畫家椎名輕穗【椎名軽穂】(35)
聲優
丸山詠二(79)的生日!

.

■TOOL.聲優■
聲音合成軟體「VOCALOID 2」的角色主唱系列最新第4彈,搶先預告將由男性聲優擔綱!

由CRYPTON FUTURE MEDIA根據YAMAHA的語音合成引擎「VOCALOID 2」所開發的《角色主唱系列:キャラクター.ボーカル.シリーズ》,繼今年1月底的第三彈「巡音ルカ」之後,確定將乘勝追擊、推出第4彈。而且,根據受邀聆聽幕後選角DEMO帶的日本IT專欄作家松尾公也本人玉照)的獨家報導

.

最新第4彈的音源,將採用新銳男性聲優

(1) 他是一位DTM愛用者。

(2) 他也多次使用「初音ミク」創作樂曲。

(3) 他是自願參加VOCALOID2第4彈的音源選秀!

.

有了以上提示,常常逛《ニコニコ動画》並同時注意男性聲優動態的網友們,應該不難猜出這位「人気の若手声優」究竟是何許人也?現在猜不出來也無妨,因為若是松尾公也的消息屬實,那麼我們將可望在下週獲得正式消息,敬請期待~

.

DTM產品系列『VOCALOID2』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OVA■
改編自福井晴敏同名小說的OVA『機動戰士鋼彈UC(Unicorn)』第一卷,確定將於2010年3月12日全球首賣!

作家福井晴敏在《月刊ガンダムエース》雜誌連載中的作品『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ユニコーン)』將在2010年春天陸續推出全6卷的DVD與Blu-ray Disc,而且將採取「全世界同時期發表」--包含會場首映、網路首播等方式。如今,官方正式發表完整公開方式如下:

.

《會場上映》

時間:從2010年2月20日開始,只限2週期間放映。

地點:只限日本國內的東京、名古屋、大阪、札幌、福岡等五大都市的電影院。

.

《網路首播》

時間:從2010年2月20日開始。

平台:PlayStation Store,需要收費

.

《Vol.1 藍光光碟 & DVD販售》

時間:2010年3月12日日本海內外同時發售

發音:日語、英語

字幕:日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中文

.

猶記得負責製作動畫版的SUNRISE在當時曾經表示這部動畫版「將突破傳統熟知的播出方式,並瞄準全世界同步公開。」,隨著發表日期步步逼近,我們終於確認OVA『機動戰士鋼彈UC』不僅將搶先進行戲院試映會、網路收費觀賞(就像『亡念のザムド Xam’d: Lost Memories』一樣),更將進行跨國、跨語言的同步發售DVD與Blu-ray Disc計劃!……與其說是突破傳統,不如稱為融合多項傳統(笑) 總之,我們屆時就能夠和日本零時差鑑賞這部新作動畫囉~

.

動畫版『機動戰士鋼彈UC』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ミユキ・アユカワ〔美雪.鮎川,Miyuki Ayuka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