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9 – 武藤遊戲+遊城十代+不動遊星=3D立體『劇場版 遊戲王 ~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2010年春隆重首映

◎『T.M.Revolution西川貴教(39)、『CooRie』主唱rino(??)
『航海王 祭典男爵與神祕島』『跳躍吧!時空少女』動畫監督
細田守(42)
『CAT’S EYE』『雪之女王』『怪醫黑傑克』人物設計師
杉野昭夫(65)
『有閑俱樂部』原作女性漫畫家
一条由香莉【一条ゆかり】(60)
『夫妻成長日記』原作漫畫家
克亞樹(48)
『神奈川磯南風天組』女性漫畫家
數肇【かずはじめ】(38)
『3.3.7應援男』『特殊救難隊』女性漫畫家
久保美津郎【久保ミツロウ】(33)
聲優
高橋美紀(48)織田優成(40)今井由香(39)萩原えみこ(38)的生日!

.

■劇場版■
武藤遊戲+遊城十代+不動遊星=3D立體『劇場版 遊戲王 ~超融合!超越時空的羈絆~』,2010年春天隆重首映!

漫畫家高橋和希的生涯代表作『遊☆戯☆王』自從1998年4月4日首度改編成電視動畫版以來,至今已經陸續推出『遊戲王』、『遊戲王Duel Monsters』、『遊戲王Duel Monsters GX』以及『遊戲王5D’s』等四部系列。劇中男主角也由初代的武藤遊戲、GX的遊城十代,更換到到目前5D’s的不動遊星。現在,慶祝『遊戲王』動畫開播10週年,三大男主角將在「特別動畫版」夢幻集結,共同對抗未知的敵人!

.

預告片入口

.

這部10週年紀念動畫作品,已經敲定名稱為『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超えた絆~』。雖然之前的計劃是巡迴日本各地進行活動會場上的特映會,如今隨著長達65秒第一支官方預告片隆重播出,我們也確定這部劇場版將會進行日本全國盛大首映!不僅止於此,官方更隆重宣布這部劇場版將是一部3D立體動畫!期待後續的首映日期~

■婚訊■
歌手Suara在今天正式和作曲家藤田淳平一同步入結婚禮堂!

謝謝eddie5150兄所提供的情報。演唱過許多動畫、遊戲主題曲的歌手Suara,今天在官方部落格《Suaraの日記》歡喜發表她和作曲家藤田淳平正式結婚,從工作夥伴昇華為終身伴侶!恭喜他們這對才子佳人!(≧▽≦)b

.

作曲家藤田淳平的個人部落格《ElementsGarden》20日的公告:結婚のご報告。

■特攝.電影■
光之國的勇者力戰怪獸大軍!超人力霸王系列之最新電影版『大怪獸Battle Ultra銀河傳說 THE MOVIE』預告片正式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eXeysn_mjw&w=500]

第一支官方預告片

.

超人力霸王系列之最新電影版『大怪獣バトル ウルトラ銀河伝説 THE MOVIE』(大怪獸Battle Ultra銀河傳說 THE MOVIE)將於12月12日隆重首映,長達2分47秒的官方預告片正式公開!由「超人七號的兒子」ウルトラマンゼロ(Ultraman Zero)和光之國的老中青(笑)勇者們聯合起來,挺身對抗「邪惡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ベリアル(Ultraman Belial)喚醒的怪獸大軍,從地球南極到宇宙深處的種種決鬥場面,都可以從以上預告片先睹為快喔~

.

電影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改編自CLAMP知名漫畫、將於10月6日開播的電視動畫版『こばと。』正式公開宣傳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_fD6NEi_Czo&w=500]

.

漫畫創作團體CLAMP在動畫情報雜誌《Newtype》從2006年11月連載至今的溫馨作品『こばと。』,將在10月6日推出電視動畫版,昨天搶先公開長達30秒的宣傳映像。除此之外,動畫版官方網站也新增了許多情報,大家可以先去瀏覽一番。這部TVA動畫不但是動畫演出家増原光幸的生涯監督處女作,同時也是OVA『CLAMP IN WONDERLAND2 1995〜2006』的原班人馬再次集結。預告片雖短,仍舊精采可期~

.

漫畫創作團體CLAMP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CLAMP/奇蹟少女KOBATO.』,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歡樂連載中!

第53回「私は泳げないんだ」

第54回「感じる!」

第55回「一肌脱いでみせます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スィール〔席爾,Lly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