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9(1) – 好萊塢電影『鋼鐵人』編劇二人組,確定擔綱真人電影版『光明戰士 AKIRA』腳本

◎好萊塢男星亞當山德勒 Adam Sandler(43)
『島耕作』系列、『黃昏流星群』漫畫家
弘兼憲史(62)
『鬼神童子ZENKI』原作漫畫家
黑岩善宏【黒岩よしひろ】(47)
『警視總監麻美』漫畫家
有賀照人(42)
聲優
重松朋(37)松風雅也(33)牧島有希(33)的生日!

.

■電影.大友克洋■
好萊塢電影『鋼鐵人』編劇二人組:Mark Fergus、Hawk Ostby,確定擔綱真人電影版『光明戰士 AKIRA』腳本!

知名電視頻道《MTV.com》的官方部落格,在今天報導了好萊塢真人電影版『光明戰士 阿基拉』的最新製作進度:共同參與過『人類之子 Children of Men』、『鋼鐵人 Iron Man』等電影作品的編劇二人組:Mark FergusHawk Ostby,已經確定一起編寫真人版電影『AKIRA』的劇本初稿。

.

根據《MTV.com》的進一步說明,Mark Fergus和Hawk Ostby倆人對於前述兩部前作的最大貢獻在於「建立電影劇本的具體雛型」,因此他們主要參與了劇本初稿(draft)或是最初幾個版本的撰寫。他們的最新作品是改編自同名美國漫畫、現正籌備中的真人版電影『牛仔與外星人 Cowboys and Aliens』。從新聞發布的這個時間點看來,他們兩位有可能會同時執筆牛仔&外星人、光明戰士阿基拉。

.

好萊塢真人版『AKIRA』目前預定於2011年首映,敬請期待後續進展~

■劇場版.聲優■
改編自 同名輕小說、由Production I.G所製作的劇場版『文學少女』,正式公佈主角聲優名單!

新銳女性聲優豊崎愛生所屬經紀公司《ミュージックレイン》的官方部落格,在昨天公佈了這項訊息。輕小說家野村美月的代表作『文学少女』確定將推出劇場版動畫,而且由國際知名的 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擔綱製作。主角聲優陣容已經敲定如下:

.

天野遠子:花澤香菜

井上心葉:入野自由

芥川一詩:小野大輔

琴吹ななせ:水樹奈々

竹田千愛:豊崎愛生

姫倉麻貴:伊藤静

櫻井流人:宮野真守

森ちゃん:下田麻美

.

『文学少女』自從2006年開始連載本編,由於引人入勝的內容與文筆而在期間陸續贏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07年第8名、2008年第3名(比『とらドラ』與『狼と香辛料』的名次還要高。)目前雖然已經劇終,這部作品仍然拿下今年度的冠軍寶座,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改編劇場版將於2010年獻映,看來明年將會吹拂一陣文藝氣息~

.

原作小說插畫家竹岡美穂的個人網站《nezikaplant》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野村美月/文學少女』,目前推出至單行本全8部完結。

■新番組■
知名漫畫『犬夜叉』確定將於10月3日播出嶄新動畫版《犬夜叉 -完結編-》!

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前作『犬夜叉』自從2000年首度被改編成TVA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雖然橫跨四年、前前後後播了總共167話,卻由於漫畫連載進度的關係而不得不暫告一段落。不過不要緊!官方正式宣佈,將從10月3日起,把當時未演的後半段故事搬上電視螢光幕,並且命名為TVA新番組『犬夜叉-完結編-』,一路直導故事的結尾~

.

另一方面,台灣的24小時動畫頻道《Animax – Taiwan》也在8月1日宣佈:繼今年4月的TVA『花冠之淚 Tears to Tiara』、『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之後,第3部獨家首播的動畫新作。我們便靜待Animax發表台灣的首播日期吧~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犬夜叉』,目前已經推出全套56集完結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 的電視動畫版『學生會的一存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確定將從10月2日堂堂開播!

輕小說家葵せきな自從2008年1月開始連載的校園爆笑作品『生徒会の一存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確定將從10月2日推出電視動畫版。期待已久的原作迷可以開始倒數囉~

.

原作小說家葵せきな的個人部落格《栄養の無いサプリメント》,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狗神煌的個人網站《NECOTOXIN》,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學生會的一存 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1集

.

今天的壽星們

藤林杏、藤林椋〔Kyou、Ryou〕

「我們一起謝謝大家的祝賀

.

花菱美希〔Miki Hanabishi〕

「這是…送給我的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