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23 – TOP繪祈福

◎『魔法少年賈修』原作漫畫家雷句誠(35)
聲優
一城みゆ希(60)卷島直樹(49)林玉緒(42)宮崎羽衣(??)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LuLu’s Room》22日的日記繪:小幼女塗鴉!
  2. 台灣漫畫家二人組《歡迎光臨洪育府&洪培恩的部落格》21日的日記繪:作品『極樂八仙』粉絲賀圖 & 搞笑二格!
  3.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42話「モーソーワーク」in Vol.249!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飯島浩介、大高忍、鈴木央、小笠原真、福地翼、藤木俊同時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SF百景』HELLO by 紙張藝術家我喜屋位瑳務
  6.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網站《幸田部屋》TOP繪:漫畫『怪物王女』捎來殘暑問候的比基尼リザ!
  7. 漫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19日的日記繪:「だしものが決まってないときは」比基尼惡魔小柔麗!
  8. 插畫家帝國少年在網站《pixiv》21日的日記繪:「ダンヤ君とウツコちゃん」狼少女與吸血鬼男!
  9. 漫畫家佐藤ショウジ的個人網站《DIGITAL ACCEL WORKS》TOP繪:TVA『Fresh Precure!』更衣中的イース(東せつな)!
  10.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21日的日記繪:TVA『けいおん!』開唱前,緊張不安的秋山澪!
  11. 插畫家村上水軍的個人網站《村上水軍の館》TOP繪:個人畫集『Lily White』封面的女天使!
  12.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部落格《完成原稿速報・ブログ版》18日的日記繪:GS女神和超能少女組的美女大集合!
  13. 插畫家西E田在微型部落格《Twitpic》19日的日記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唯媽媽,和童年的真嗣、零、明日香!
  14. 人物設計師いのまたむつみ的個人部落格《Ichigo Mountain》15日的日記繪:新刊『アレクシオン・サーガ』Chocolate Torte!
  15.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プ》22日的日記繪:「兵児帯」小女孩、「なつやすみの自由作文」少女!
  16. 人物設計師FALCOON的個人部落格TOP繪:「FHP Color-2009 #060」賢淑仕女!
  1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22日的日記繪:靚裝長髮美少女!
  18.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19日的日記繪:遊戲『快打旋風系列』猛男リュウ(3000 x 2685)!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東せつな/キュアパッション〔東剎那/百香果天使,Setsuna HIGASHI is Cure Passion

.

猜猜我是誰?

本週要猜的人物,是站在中央的這位「英俊書生」,

他是一位腳本家、小說家,畢業於日本早稻田大學。

動畫迷熟悉的另一位編劇吉野弘幸是他的大學社團學弟

在大學期間,他在《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雜誌編輯部當了3年以上的工讀生,

在長期的耳濡目染之下,他先嘗試編輯一些遊戲攻略書,

然後寫了『少女革命 小說版』,正式出道為小說家

他的編劇代表作,包含了:

∀ Gundam』、『OVERMAN KING-GAINER』、『惑星奇航 PLABETES』,以及

近期大受歡迎的『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等一系列動畫作品。

.

他就是

大河內一樓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