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6 – TOP繪中心,今天是漫博會第5天

◎台灣網路漫畫家彎彎(28)
『鐵達尼號』『AVATAR 阿凡達』導演
詹姆斯卡麥隆 James Cameron(55)
「Queen of Pop」歌星瑪丹娜 Madonna(51)

好萊塢女星伊凡娜林奇 Evanna Lynch(18)

劇場版『霍爾的移動城堡』原作小說家Diana Wynne Jones(75)
聲優
高乃麗(48)喜多村英梨(22)內山昂輝(19)的生日!

.

  1. 台灣漫畫家二人組《歡迎光臨洪育府&洪培恩的部落格》16日的日記繪:作品『極樂八仙』限定特典大海報 – 何仙姑!
  2.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42話「本週暫停」in Vol.248!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鈴木央、小笠原真、クリスタルな洋介、桜井亜都同時更新!
  4. 插畫家電池在網站《pixiv》10日的日記繪:遊戲『勇者鬥惡龍IV』勇者、美女,與惡龍!
  5. 插畫家文倉十在網站《pixiv》11日的日記繪:手機少女(800 x 565)!
  6. 漫畫家こげどんぼ*在網站《pixiv》11日的日記繪:新刊『PINKY PINK+』看板娘たまタン!
  7.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網站《pixiv》14日的日記繪:作品『波神 あまガミ』貧乳女神.天神旋(1200 x 858)!
  8. 插畫家YUG在網站《pixiv》12日的日記繪:略顯稚氣的初音ミク(680 x 974)!
  9.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網站《pixiv》14日的日記繪:遊戲『ぷよぷよ〜ん』印地安獸耳娘チコ!
  10.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穿便服出遊的大人版シモン、ニア by 動畫監督林明美
  11. 18禁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13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比基尼綾波零!
  12.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13日的日記繪:『夏コミ様企画~Great Armors Historica~』明信片插圖大特輯!
  13.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部落格《完成原稿速報・ブログ版》13日的日記繪:作品『楚楚可憐 超能少女組』貓耳女僕Q版三人娘~明日からはフツーにします(^^;)
  14.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部落格《典孝はのりたかですがてんこでもよし》15日的日記繪:小貓娘!
  15.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的個人網站《Tempo I》TOP繪:迫不及待下水嬉戲的女孩!
  16. 漫畫家上山道郎在網站《pixiv》13日的WEB連載:のび太の終わらない夏休み・完結編(700 x 7784)!
  17. 人物設計師FALCOON的個人網站TOP繪:「FHP Color-2009 #055」肌肉壯丁!
  18. 插畫家亞方逸樹的個人部落格《逸樹画店》14日的日記繪:小說『Dragon Crisis ~ 龍之界點 ~』同班同學.如月蘿絲(如月ローズ)!
  19.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ヘリオトロープ》14日的日記繪:比基尼女郎!
  20. 人物設計師りょーちも的個人網站《ちものと》TOP繪:「ANTENNA GIRL」天線少女、はいてない!
  21.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的個人部落格《日々の妄想》13日的日記繪:TVA『萬花筒之星』為蕾拉慶生的空空、Good!
  22.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部落格《和風建築》15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綾波零、明日香的簽名板!
  23.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TKS》TOP繪:長髮披肩裸少女!
  24.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BUN+BUN》TOP繪:振筆揮墨的女忍者!
  25. 漫畫家高畑ゆき的官方部落格《FLIPFLOPsONLINE》10日的日記繪:作品『猫神やおよろず』偷窺柚子換衣服的繭!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カミュ〔卡謬,Kamyu〕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漫畫家、人物設計師

在他身後的「聲音合成軟體」《Megpoid》一系列人物造型圖,就是最近的知名作品。

他的生涯代表作包括『究極超人』、『機動警察』、『鐵腕女警BIRDY』等,

而且上述連載都曾多次推出改編動畫版~

.

他就是

ゆうきまさみ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