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30 – 長達8分12秒的格鬥動畫『Dead Fantasy V』完整版隆重公開,令人吃驚的兩位新角色亂入豋場

◎『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 Christopher Nolan(39)
【前】好萊塢男星
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62)
好萊塢男星
尚雷諾 Jean Reno(61)
好萊塢男星
勞倫斯費許朋 Laurence Fishburne(48)
『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原作漫畫家
西岸良平(62)
『流星花園』『小魔女DoReMi 系列』『蟲師』人物設計師馬越嘉彥(41)
聲優
堀內賢雄(52)的生日!

.

■同人Anime.MADmovie■
由Monty Oum所率領製作的全3DCG同人格鬥動畫『DEAD FANTASY V』的高畫質完整版,正式公開!

還記得前幾天,由Monty Oum所率領製作的的同人3DCG作品『Dead Fantasy』第3、4集陸續公開的消息嗎?當時因為一方面在『Dead Fantasy III』與『Dead Fantasy IV』的影片結尾都有”未完待續”的字眼,另一方面Monty Oum本人是將這兩部作品置於《Trailers》單元中,所以讓一些網友(包括我在內)以為這只是加長版預告片,而仍在期待完整版的來臨……

.

如今,隨著Monty Oum本人正式放上長達8月12秒的最新鉅作『Dead Fantasy V』,而且也把第3集、第4集的影片分類從《Trailers》移到《Features》內,這也直接證實這三段續集已是完整版無誤啦!從第2集以後,不僅武打動作更加刺激暴力,而且加入了召喚獸、魔導石、男性角色等嶄新元素,相信光是這些預告片就會讓各位看得血脈噴張、大呼過癮。還有人沒看過這一系列結合「生死格鬥 DOA」「太空戰士 Final Fantasy」眾多知名角色格鬥動畫嗎?那可絕對不能錯過喔:

.

『Dead Fantasy III』高畫質完整版

片長5分38秒

BGM:「Devil Never Cry」(惡魔獵人 DMC3)

.

『Dead Fantasy IV』高畫質完整版

片長5分16秒

.

『Dead Fantasy V』高畫質完整版

片長8分12秒

令人吃驚的兩位新角色,在結尾亂入豋場!

.

《小熊座之家》以下捏文感想~

■WEB無料■
漫畫家佐藤秀峰在個人網站上免費公開『醫界風雲』、『特攻之島』等自己的多部代表作品!

知名漫畫家佐藤秀峰在個人網站《佐藤秀峰 on Web》開設了《オンラインコミック》(Online Comic)單元,而且把自己與妻子(漫畫家佐藤智美)的多部代表作提供線上免費試看。就目前所公開的清單,各位將可以盡情閱讀下列漫畫:

.

醫界風雲』(ブラックジャックによろしく),單行本第1集整本。

新醫界風雲』(新ブラックジャックによろしく),單行本第1集整本。

特攻之島』(特攻の島),第一話。

衝鋒鐵男-佐藤秀峰傑作短篇集』(ハードタックル),短篇《恭喜妳!》。

示談交涉人M』,第一話。

ムショ医~女子刑務所のカルテ』,第一話。

.

根據佐藤老師的部落格,原來他曾在今年4月下旬表示,將把自己筆下的漫畫作品擺在自家網站並且提供會員瀏覽。他也準備以「新作30日元,舊作10日元」的方式來收費,而上述漫畫免費試閱,就是在為今後這項會員服務來鋪路~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ルルゥ〔阿露露,Alulu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