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6(1) – TOP繪快閃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50)
『夏子的酒』『夏子的酒第2部:奈津之藏』漫畫家
尾瀨朗(62)
『涼風』『小鎮有你』原作漫畫家
瀨尾公治(34)
聲優
斉藤梨絵(31)的生日!

.

  1. 台灣漫畫家天堂果凍的個人部落格《Heaven Jelly 》22日的日記繪:遊戲『三國鼎立online』洋傘女郎!
  2. 《少女兵器諜報部》23日的日記繪:新刊『少女兵器圖鑑 <SF篇>』封面插圖 by ZECO
  3.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39話「その休みはドラクエでつぶれる」in Vol.245!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大塚治郎、鈴木央、小笠原真、中山敦支同時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SF百景」插圖:物種起源、changeling by 文具收藏家きだてたく
  6. 插畫家西E田的個人微型部落格《Twitpic》21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身穿粉紅系戰鬥裝的真希波マリ!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0日的日記繪:漫畫『エスパー魔美』佐倉麻美的憂鬱(722 x 1000)!
  8. 漫畫家上山道郎在網站《pixiv》22日的連載:「のび太の終わらない夏休み」第1回第2回
  9. 插畫家松本規之在網站《pixiv》21日的日記繪:小說『TIGERxDRAGON!』威武的逢坂大河!
  10. 插畫家赤賀博隆在網站《pixiv》24日的日記繪:漫畫『咲-Saki-』一年前的池田華菜 in 貓娘!
  11.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STUDIO S.D.T.》21日的日記繪:「Tropical Greenhouse Dome」夜間的溫室(1920 x 1200)!
  12. 漫畫家高畑ゆき的官方部落格《FLIPFLOPsONLINE》20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上海紅茶罐!
  13. 漫畫家加藤和惠的個人部落格《カトウキカク》25日的日記繪:「USABOY&GIRL」夏天到啦!
  14.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部落格《店長日記》21日的日記繪:巡音ルカ!
  15.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網站《油屋》TOP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裸身的綾波零!
  16.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TOP繪:漫畫『K-ON!輕音部』中野梓與小貓咪!
  17.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miety’s LifeDiva》23日的日記繪:JAうご的西瓜娘!
  18. 漫畫家森薰的個人部落格《へリオトローブ》23日的日記繪:西洋女僕與日本明治美少女!
  19. 插畫家凪良的個人部落格《S.E.C.》24日的日記繪:『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綾波零與明日香!
  20.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的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TOP繪:遊戲『AIR』幼小的神尾觀鈴!
  21. 18禁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25日的日記繪:漫畫『楚楚可憐 超能少女組』穿著比基尼的明石薰!
  22.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22日的日記繪:TVA『Turn A 鋼彈』謝謝你、羅蘭!
  23. 漫畫家椎名高志的個人部落格《完成原稿速報・ブログ版》21日的日記繪:特製壁紙Vol.5~歌詞有神降臨!
  24. 人物設計師石野聰的個人網站《TEAMいもずか》TOP繪:TVA『乃木坂春香の秘密』乃木坂姊妹花的比基尼封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マリン〔Marin〕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小時候志願當漫畫家,卻在國中看過宮崎駿作品『天空之城』之後大感震撼,

到了準備考高中的時候,他也毅然決定未來將朝向動畫業界發展。

就讀於京都大學期間,他不但和辛矢凡等人合創同人社團、大拍同人特攝片,

連他的畢業論文,也是以『新世紀福音戰士』、『魔法公主』為主題的動畫評論。

大學畢業後進入《京都動畫》,並且發揮他的演出、分鏡所長,

代表作散見於『哈雷小子』、『我們這一家』、『驚爆危機 校園篇』,

以及令他大出風頭的『涼宮春日的憂鬱』等電視動畫版。

之後,因為「その域に達していない」事件而離開長期栽培他的老東家,

另組新公司Ordet之後,總算徹頭徹尾順利執導完TVA『かんなぎ』~

.

他就是

山本寬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