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5(2) – 日本史上第一部3-D立體「特攝」電影:『牙狼 ~RED REQUIEM~』將於2010年隆重獻映

■特攝.電影.業界■
日本史上第一部3-D立體「特攝」電影:『牙狼<GARO>~RED REQUIEM~』將於2010年隆重獻映!

.

.

雨宮慶太親自執導的特攝英雄「牙狼<GARO>」確定將以3-D立體之姿,在明年一舉躍出大銀幕!這部名為『牙狼<GARO>~RED REQUIEM』的立體電影,不僅是2005年10月首播電視版『牙狼<GARO>』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在包含雨宮慶太監督、橫山誠動作指導、《東北新社》等原班人馬製作群的再度集結之下,也是日本史上第一部的3-D立體特攝電影作品

.

電影版官方網站隨著新聞稿而同時開設,而且整個劇組已經在本月中開鏡。根據擔綱製作的《東北新社》官方新聞稿(PDF檔案在此)所描述,這部電影版屆時也會跟最新款的柏青哥遊戲機台進行同步宣傳。

.

如果各位還有印象,明年還有另一部日本製的立體恐怖電影『戰慄迷宮』即將上映。看來除了最早跨入的BS11《3D立体革命》節目以外,日本的電影產業也逐漸意識到「3-D立體觀影體驗」的利基市場囉~

.

電影『牙狼<GARO>~RED REQUIEM』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美少女遊戲、將於今年10月首播的TVA『11eyes』,正式公開豋場聲優名單!

美少女遊戲會社lass的知名作品『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在幾天前發表了電視動畫版的消息,動畫版官方網站在昨天終於隆重開設,並且公開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 皐月駆:小野大輔

║ 水奈瀬ゆか:後藤麻衣

║ 草壁美鈴:浅川悠

║ 橘菊理:力丸乃りこ

║ 広原雪子:壱智村小真

║ 百野栞:萩原えみこ

║ 奈月香央里:水橋かおり

║ 田島賢久:森久保祥太郎

╚ 赤瀬彩子:たかはし智秋

.

因為動畫版的名稱和移植到XBox360平台的一般向遊戲『11eyes』同名,故動畫版的故事主軸有可能以XBox360版為主。動畫版已經鎖定於今年10月首播,敬請期待~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驚悚(笑)連載中!

第34回「海の底に引きずり込まれるようなイメージ」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リンリン〔Lin-Li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