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5 – Vocaloid家族的歌曲精選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star feat.初音ミク』搶進ORICON銷售首週排行榜TOP10

◎台灣女性配音員林美秀
歌手
喬治.麥可 George Michael(46)
上班族金太郎』原作漫畫家本宮ひろ志(62)
『TOUGH 灘神影流』『DOKURO -毒狼-』漫畫家猿渡哲也(51)的生日!

.

■俺的■
Vocaloid家族的歌曲精選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star feat.初音ミク』搶進ORICON銷售首週排行榜TOP10!

.

.

收錄了Vocaloid家族全員:KAITO、MEIKO、初音ミク、鏡音リン、鏡音レン、巡音ルカ總共17首超人氣代表歌曲,在17日隆重推出的這張精選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star feat.初音ミク』,不但在發售當天空降ORICON公信榜的當日第7名,就在一週過後的24日,也靠著累積11702張CD的銷售量而一舉登上ORICON週排行第10名

.

封面插圖 by 漫畫家三輪士郎

.

這張專輯在選曲與製作的手法上,均承襲自前作的首張精選輯『Re:Package』:所收錄的歌曲全部來自於日本知名影音分享網站《ニコニコ動画》,而且都是備受歡迎的高水準網友創作曲。根據專輯的官方網站所介紹,這17首歌曲MV光是發售日之前的累計點播觀賞次數,就已經達到2829萬6382次!雖然『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star feat.初音ミク』的首週排行和第一張精選集相較之下仍然略遜一籌(『Re:Package』在當時創下銷售首週累積2萬張,空降第5名)不過,我們從一時之選的動聽歌曲以及萬分驚人的線上點播數來觀察,依然能夠深刻體會Vocaloid家族的迷人魅力。

.

專輯的官方網站《Vocalostar》請由此進。

漫畫家三輪士郎的個人網站《::: mmm WORKS ONLINE :::》請由此進。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女王之刃 Queen’s Blade』的第二期《玉座を継ぐ者》預定將於10月首播!

知名的雙人對戰型角色扮演遊戲書籍系列『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的電視動畫版《流浪の戦士》雖然已經在日前播出全部12集完結,官方打鐵趁熱,不僅隨即更新動畫版網站的首頁,表示動畫版第2期『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玉座を継ぐ者』(暫譯:女王之刃~繼承玉座之人確定展開製作。如今,更是宣布第二期將於今年10月首播,敬請期待接下來更加激烈的一連串武打對決~

.

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遊戲《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的動畫版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改編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沖田榮次女王之刃』,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モナティ〔Monaty〕

One thought on “090625 – Vocaloid家族的歌曲精選輯『EXIT TUNES PRESENTS Vocalostar feat.初音ミク』搶進ORICON銷售首週排行榜TOP10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