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10 – TOP繪灌籃

◎『哨聲響起』原作漫畫家樋口大輔(43)
聲優
永井一郎的78歲高壽梁田清之(44)Lenne Hardt(永遠的30歲)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5日的日記繪:享受午茶時光的女孩!
  2.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Lulu’s Room》5日的慶生繪:TVA『魔神英雄傳』WATARU生日快樂!
  3. 《Friendly Sky》官方部落格的TOP繪:滿月下的美少女 by SDwing
  4. 台灣插畫家ZECO的個人部落格《少女兵器諜報部》8日的日記繪:躲貓貓作戰中的蜜朗琪!
  5.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31話「紫子むかし話.その2」in Vol.234!
  6. 插畫家西E田在個人微型部落格《Twitter》9日的日記繪:TVA『新世紀福音戰士』穿上新式露肚臍作戰服的明日香!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安西信行、クリスタルな洋介、桜井亞都、鈴木央、なつみん、福地翼、藤木俊、藤田和日郎同時更新!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4日的日記繪:遊戲『Final Fantasy Tactics』性感的アグリアス!
  9.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SF百景」第5回:已故搖滾巨星的殭屍大集合 by 漫畫家三家本礼
  10. 漫畫家小梅けいと的個人部落格《原典皆既Blog版》6日的日記繪:小說『星界系列』高潔王女ラフィール的親筆簽名板(文章最下方)!
  11.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カツ丼日記》6日的日記繪:漫畫『銀河戰國群雄傳』紫紋公主的親筆簽名板!
  12.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網站《pixiv》9日的日記繪:漫畫『七龍珠』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的琪琪〔1000 x 1206〕!
  13. 插畫家爆天童在網站《pixiv》9日的日記繪:「9代目さん」日本ANA女性空服員制服的第9代,隆重豋場!
  14. 漫畫家こげどんぼ*在網站《pixiv》9日的日記繪:「黄金スク水でじこ」穿著金色學生泳裝的DiGiKo!
  15. 插畫家pako的個人部落格《超音速あんこ》7日的日記繪:獸耳男大集合!
  16.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祝「びんちょうタン」5月7日生日快樂!
  17. 人物設計師FALCOON的個人網站TOP繪:神槍女海賊!
  18.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油屋》9日的日記繪:TVA『K-ON!』正常版、貓娘版的琴吹紬!
  19. 漫畫家吉崎觀音的個人網站《Mnet》TOP繪:背著一把吉他的流浪鋼彈!
  20. 漫畫家種村有菜的個人部落格《有菜日記》6日的慶生繪:祝福歌手中川翔子生日快樂!
  21.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4日的日記繪:TVA『交響詩篇』櫻花下的エウレカ!
  22. 漫畫家高木信孝的個人網站《M’s GARDEN》TOP繪:漫畫『リトルバスターズ』單行本第1集的宣傳插圖!
  23. 動畫監督前田真宏的個人部落格《前田真宏のINUBOE》5日的日記繪:「峠☆アタッッッッック in 奥多摩〜柳沢峠」愛與熱血的單車攻頂日誌!
  24. 原畫師林明美的個人網站《Replica》TOP繪:在書香中幸福熟睡的眼鏡娘!

.

今天的壽星

宮崎のどか〔宮崎和香,Nodoka Miyazaki〕

「我已經讀到你的內心祝福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八葉〔Yatsuha〕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監督,

最早進入《スタジオジャイアンツ》從事原畫師的工作,在那裡認識了現在已是知名人物設計師的石野聡

然後,他們兩人一起離開公司,並且和齋藤久、大塚健、千葉道德等有志之士,

合組「スタジオへらくれす」集團,各自負責原畫、分鏡、演出、人物設計等工作。

2005年,由スタジオへらくれす挑大樑製作,他本人首次挑戰監督的TVA『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開播,

這個作品讓他一戰成名,並且促成2007年和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的跨國合作,

由他執導照片中的TVA『爆炸頭武士 AFRO SAMURAI』~

.

他就是

木﨑文智

你答對了嗎?

2 thoughts on “090510 – TOP繪灌籃

  1. 第一次留言^^|||
    《Friendly Sky》官方部落格的TOP繪:滿月下的美少女 by SDwing!
    點這連結馬上被卡巴攔下來,有嚇一跳=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