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29 – 日加俄三國合作的WWII超能力戰鬥OVA『Первый отряд 第一小隊』官方預告片正式公開

◎歌手ユンナ【Younha】(21)
聲優立木文彥(47)島涼香(37)河原木志穗(33)的生日!

.

■OVA■
日加俄三國攜手合作的WWII超能力對決OVA『Первый отряд 第一小隊』正式版預告片正式公開!

.

.

加拿大Molot Entertainment所企劃、日本動畫公司Studio 4℃擔綱製作、從2004年起就在俄羅斯進行多次宣傳的OVA鉅作Первый отряд 第一小隊 First Squad』,已經在日前正式公開了長達1分33秒的正式版預告片!

.

First Squad: The Moment of Truth』故事背景是設定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幾天後的東區戰線,德國納粹軍的黨衛隊〔Schutzstaffel,簡稱SS〕司令官Martin Linz意圖喚醒出十二世紀時期東征十字軍中的「超能力部隊」,並組成幽靈軍團來攻佔蘇聯本土。劇中的5位年輕男女主角:Nadya、Leo、Zena、Marat、Valya是在蘇聯軍隊中服役、接受手術改造的「超能力士兵」,而他們的任務即是盡全力消滅這批幽靈兵團,以擊敗納粹司令官的野心!這部動畫的官方網站(英文、日文、俄文),已經在去年9月初展開營運。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可以從官方網站上的《MAKERS》單元內一探究竟。其中,關於Studio 4℃動畫公司所參與的陣容如下:

.

監督:Yoshiharu ASHINO〔芦野芳晴〕『魔法少女隊アルス』

人物設計:Hirofumi NAKATA〔漢字未知〕『蝙蝠俠動畫版 Batman: Gotham Knight』#1原畫

製作人:Eiko TANAKA〔田中榮子〕『駭客任務動畫版 The Animax』『MIND GAME』『惡童當街』

.

『First Squad: The Moment of Truth』將於今年正式推出,敬請期待!


TVA『けいおん!(K-ON!)』的OP、ED單曲雙雙空降ORICON公信榜首週排行TOP5的佳績!

.

昨天更新的ORICON週排行榜

.

繼TVA『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TVA『守護甜心』之後,又一部人氣動畫的片頭、片尾主題歌單曲在ORICON開出亮眼成績!改編自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同名四格連載、由京都動畫公司負責製作的TVA『けいおん!(K-ON!)』,已經從本月初堂堂首播。劇中的OP、ED單曲也同時在22日發售。這兩支單曲不僅在首賣當天擠進ORICON公信榜的日排行TOP5,也雙雙空降ORICON的首週排行TOP5!底下,就是他們的耀眼成績:

.

OP曲『Cagayake!GIRLS』:銷售首日第4名(約1萬9000張),銷售首週第4名(約6萬1608張)。

ED曲『Don’t say “lazy”』:銷售首日第3名(約2萬張),銷售首週第2名(約6萬6910張)。

.

原作漫畫家かきふらい的個人網站《海の幸定食》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

碇ゲンドウ〔碇源堂,Gendou IKARI〕

「福音戰士劇場版:破,一定要看喔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ーナス〔阿納斯公主,Princess Ahna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