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11 – 「辛德勒名單」的正邪鬥智,昇華成天界冥府的正邪對壘!新版希臘神話史詩『Clash of the Titans』宙斯&哈底斯兩位主神的演員正式敲定

◎『機動戰士鋼彈SEED ASTRAY』漫畫家ときた洸一(48)
聲優池水通洋(66)一条和矢(43)的生日!

.

■電影■
「辛德勒名單」的正邪鬥智,昇華成天界冥府的正邪對壘!新版希臘神話史詩『Clash of the Titans』宙斯&哈帝斯兩位主神的演員正式敲定!

.

Medusa蛇髮女怪 梅杜莎

.

這是英國廣播公司《BBC NEWS》於昨天公佈的最新娛樂消息。於1981年首映,為停格動畫大師Ray Harryhausen生涯集大成、登峰造極之作的希臘神話電影『Clash of the Titans 諸神恩仇錄』,即將在明年推出嶄新版本!而且,官方隆重宣布劇中「天界 v.s. 冥界」兩大勢力最高統帥的演員人選:

.

眾神之王宙斯(Zeus):連恩尼遜(Liam Neeson)

冥王哈底斯(Hades):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

Pegasus飛馬

.

關於這項宣布,有兩項值得注意的事:首先,1981年的原版『諸神恩仇錄』並沒有冥王哈底斯的戲份,如今這部同名新版電影既然有哈底斯登場,可以想見劇中的爭戰場面將更加恢弘壯闊,真可說是「從天堂打到地獄」。除此之外,這兩位男星是自從1993年由史蒂芬史匹柏所執導的『Schindler’s List 辛德勒的名單』以來,睽違16年再度聚首、上演對手戲!在『辛德勒的名單』中,兩人分別主演奧斯卡辛德勒與納粹軍官;這一次,他們倆將分別帶領天界與冥界。由於「冥界」的加入,讓這部新版『諸神恩仇錄』更具看頭。

.

根據報導,這部電影將於本月底在英國當地正式開拍。而且,有別於原作使用「黏土動畫」來勾勒神話怪物,新版將會改用3DCG方式來嶄新呈現劇中登場的多樣幻想神獸。關於新版『諸神恩仇錄』的完整演員陣容,請參考《IMDB》的專屬網頁。新版電影預定於明年3月26日隆重獻映,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情報~

.

今天的壽星

「E~HA~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ヘナロ〔Henar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