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6 – 第四次忍界大戰將於8/1爆發,「火影忍者」10週年紀念劇場版『NARUTO -疾風傳- 繼承火的意志的人』情報正式公開

◎文藝復興畫家拉斐爾 Raffaello的526歲誕辰 & 逝世489週年紀念
聲優野島昭生(64)的生日!

.

■劇場版■
第四次忍界大戰將於8月1日爆發,「火影忍者」問世10週年紀念劇場版『NARUTO -疾風傳- 繼承火的意志的人』情報正式公開!

.

.

漫畫家岸本斉史自從1999年首次連載『NARUTO -ナルト-』至今正好邁向10週年。為了慶祝這部超人氣作品的10歲生日,在活動網站《NARUTO 10th ANNIVERSARY》上已經預告了一連串的慶典活動。其中,一直在水面下秘密製作中的最新劇場版『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火の意志を継ぐ者』情報在今天正式揭曉,而且在官網首頁上公開前導預告片(Teaser)讓大家一睹為快!

.

這部最新片名的副標題『火の意志を継ぐ者』,正好和電視動畫版第一部的第99話《火の意志を継ぐもの》完全相同。本地動畫DVD代理公司的曼迪傳播將該話翻譯成繼承火的意志的人」。同樣的主題帶到第二部《疾風傳》當中將會如何演繹?尤其是預告片所昭告的「第四次忍界大戰」在片中又將如何展開?劇場版將於8月1日隆重首映,大家屏息期待吧~

■電影■
好萊塢真人版電影『獸兵衛忍風帖』開拍在即,製作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希望日本的SMAP能夠全員出演!

由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所投資的電影製作公司Appian Way Production曾在去年2月20日和華納兄弟影業共同發表:將把全6集的『光明戰士阿基拉 AKIRA』原作漫畫改編成上下兩集的真人版電影。然後,雙方又在去年10月27日確定取得了川尻善昭監督劇場版『獸兵衛忍風帖 Ninja Scroll』的好萊塢真人電影版改編權

.

時間到了昨天,日本《Nikkan Sports》刊出了一篇來自好萊塢的相關快報,表示真人版『獸兵衛忍風帖』目前正在進行主要演員的選角階段。就在一長串的候選名單上,赫然發現日本的知名偶像歌唱團體「SMAP」名列其中。而且,這還是由身為幕後出資大老闆的李奧納多所欽點的!面對這位好萊塢大明星的如此厚愛,SMAP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ジャニーズ事務所)也正面回覆:「SMAP非常感謝他們的提名推薦。雖然目前還沒有收到來自華納兄弟影業的正式邀約,不過一旦收到相關通知,一定會積極回應、樂觀其成。」

.

SMAP自從1994年參與電影「シュート!」的演出之後,至今尚未出現任何一部全員同台飆戲的電影新作。如果『獸兵衛忍風帖』能夠讓他們在去年底演唱會上所發表的美夢成真--中居正広(36):「SMAPで映画をやりたい」--肯定將再度引爆相關話題。

■業界■
《K3K的動漫咖啡室》鐵腕巴迪DECODE:02#12!

充滿話題的TVA『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02』上週播出第12話堂堂完結,而且比起之前的第7話有更多的大師級原畫師參與,讓完結編的動作場面高潮迭起。身為「動畫修圖員」的k3k站長,也特地進行一番詳細的圖文解說,對於作畫方面有研究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這篇分析文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御坂美琴〔Mikoto MIS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