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2 – 首度出國舉辦的日本動漫年度慶典「C3 2009」將於4/24~4/26移師香港、隆重開展

◎丹麥童話作家安徒生 Andersen的204歲誕辰
『機動戰士鋼彈MS戰記』『機動戰士鋼彈0079』漫畫家近藤和久(50)
『觀用少女』漫畫家川原由美子(49)
『千年女優』『妄想代理人』『盜夢偵探 PAPRIKA』作曲家平澤進【平沢進】(55)
『福星小子』『相聚一刻』『亂馬1/2 熱闘編』OPED動畫監督南家こうじ(57)
『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紅』人物設計師神奈月昇(??)
聲優松山鷹志(49)金月真美(44)浪川大輔(33)又吉愛(26)的生日!

.

■C3 in HongKong 2009■
首度出國舉辦的日本動漫年度慶典「C3 2009」將於本月24日~26日,於香港隆重展開!

以人物(Character)、文化(Culture)、內容(Content)為三大主題,每年都在日本盛大舉行的動漫界慶典『C3』,今年特地移師香港舉辦。這場名為『C3 in HongKong 2009』的大型博覽會,預定於本月24到26日隆重舉辦。中文的活動網站已經開設,各位可以搶先前往一探究竟~

.

尤其是在《EVENT 博覽詳情》單元中,總共分成「C3日本動玩博覽」與「超熱爆日本偶像歌手C3歌謠祭」兩大主題。屆時不但可以在會場中欣賞『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涼宮ハルヒの憂鬱』、『Yes プリキュア5』等動畫作品之外,還有機會參與伊藤由奈、栗林みな実等歌手的現場演唱會!由於這是主辦單位《創通》首次的海外場,所以機會非常難得~

■聲優■
知名歌手聲優牧野由依的嶄新官方網站,在昨天正式開設!

自從2005年在TVA『TSUBASA翼』領銜主演劇中女主角小櫻(サクラ)而正式出道為聲優,同時在TVA『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ARIA 水星領航員系列』等動畫中獻唱許多知名歌曲的牧野由依,他的嶄新官方網站《Yui Makino:Official Web Stie》於昨天正式開設了!

.

其實,牧野由依在之前是隸屬於一家名叫「SUN MUSIC出版」的經紀公司,當時的官方網站直到今日仍然開放參觀中。今年2月1日,他宣布跳槽到現在的新事務所「BGB Company」,所以這個嶄新官方網站是由新東家所運營的。

.

既然官方網站開始稼動,我們便可繼續追蹤牧野由依的最新動態啦~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同名18禁美少女遊戲的TVA『プリンセスラバー!』主角聲優陣容隆重揭曉!

美少女遊戲會社Ricotta在2008年6月發表的知名戀愛冒險作品『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PRINCESS LOVER!』確定將在今年夏天首播同名電視動畫版。原作遊戲描述平凡的主人公小林哲平某天因故失去雙親,卻隨即獲得知名財團總裁有馬一心的出面認親與妥善照顧,從此之後,他便以有馬財團繼承人的身分展開全新的生活、進入私立秀峰学園,並且邂逅許多同樣來自上流社會的女孩子/女同學們。幕後的主角聲優名單,已經在昨天正式公佈:

.

╔ 有馬哲平:寺島拓篤

║ 【下】シャルロット=ヘイゼルリンク(Charlotte Hazelrink):柚木涼香

║ 【上】シルヴィア=ファン・ホッセン(Silvia Van Hossen):豊口めぐみ

║ 【右】鳳条院聖華:加藤英美里

╚ 【左】藤倉優:松岡由貴

.

在人名前面的方位標示,是根據動畫版官方網站首頁的角色相對位置而來。另外,這部動畫不僅是演出家金澤洪充生涯監督處女作,同時也是位於大阪的全新動畫工作室「GoHands」第一部作品,因此在開播之前已備受矚目。

.

原作美少女遊戲『プリンセスラバー!』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遊戲插畫家こもりけい的個人網站《けもこも屋》,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観月マナ〔Mana MIZU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