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7 – 兩大人氣漫畫家安達充與高橋留美子的聯手創作、長達31頁的『MY SWEET SUNDAY』作品正式開放線上閱讀

◎好萊塢導演昆汀.塔倫提諾 Quentin Tarantino(46)
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39)
『蠟筆小新 劇場版』『GREEN GREEN』『靈異獵人』動畫監督ムトウユージ(47)
『神行太保BOY』『無賴男』原作漫畫家梅澤春人(43)
『魔法咪路咪路』原作漫畫家篠塚廣夢【篠塚ひろむ】(30)
聲優菅原淳一(50)津久井教生(48)入絵加奈子(40)悠木碧(17)的生日!

.

■WEB無料.WEB連載■
兩大人氣漫畫家安達充高橋留美子的聯手創作、長達31頁的『MY SWEET SUNDAY』作品正式開放線上閱讀!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為了慶祝今年是創刊50週年紀念在本月18日發行的Vol.16首度邀請兩大招牌漫畫家あだち充高橋留美子共同合作,輪流描繪出名為『MY SWEET SUNDAY』的共筆單篇連載!這部作品內容主要描述他們倆在邁向漫畫家之路的種種經歷,並且將揭開這兩大巨匠邂逅彼此的經過

.

免費線上閱讀入口

.

如今,這部長達31頁的特別連載,已經在官方網站上隆重公開、提供線上閱讀!免費閱覽期間從即日起到5月24日為止,不論是有沒有購買當期雜誌的各位漫畫迷,都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囉~

■2010 Taiwan Kadokawa 1st Light Novel & Illustration Contest■
以海內外華人為對象的『台灣角川第二屆輕小說暨插畫大賞』活動正式起跑,官方網站同時更新相關情報!

由知名出版集團《台灣角川 Taiwan Kadokawa》所主辦,以全球華人為對象的2010年第2屆輕小說與插畫徵稿大賽,已經從今天起正式展開。不論是輕小說或是插畫投稿都同樣在今年9月30日截止收件,歡迎有志創作的朋友們踴躍參加。

.

不論是輕小說類或是插畫類,都同時設置金賞、銀賞、銅賞各一名,並增設數個特別賞榮譽。在今年9月30日截止收件之後,官方網站將於2010年3月中旬正式發表所有獲獎名單。除此之外,活動網站首頁的插畫,是由首屆插畫大賞的金賞得主竹官@CIMIX所擔綱,配合主題「璀璨的才華原石、發掘中!」而特地繪製,也為這項徵稿競賽揭開序幕。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エーリカ・ハルトマン〔Erica Hartmann〕

2 thoughts on “090327 – 兩大人氣漫畫家安達充與高橋留美子的聯手創作、長達31頁的『MY SWEET SUNDAY』作品正式開放線上閱讀

  1. 感謝CCSX兄提供的連結^^
    剛剛拜讀完,有種說不出的淡淡感動(老了?XD) 特別最近又是忙到暈頭轉向的沉重期,看完後有種莫名奇妙的治癒效果(??)。曾幾何時,小時候的夢想好像也有過"漫畫家"那麼ㄧ個選項,但隨著年齡增長發現幹這行很難吃得飽,特別是在某座島上(笑) 確實,夢想不能當飯吃。但也不得不承認,不需要去顧慮到能否吃飽,單純想著畫漫畫的夢確實耀眼且令人神往…(以上碎碎唸就當我累了在囈語吧XD)

    漫畫家是個能提供讀者夢想的職業,就像安達充老師和高橋老師小時候,被池上獠一大師的作品所感動,因而產生夢想般。個人在閱讀漫畫的生涯裡,也很感謝這兩位老師所帶給自己的歡樂,陪伴我走過那段"作夢"的時光。如果要提到偉大且深具價值的日本漫畫家,在本人心目中的人選,也絕對少不了安達充老師與高橋留美子老師兩人的名字。

    希望兩位能老師繼續創作十年二十年~^^~也期盼看到高橋老師接下來的新作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