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4 – TVA『BAMBOO BLADE 竹劍』動畫導演齋藤久的個人最新力作OVA『きグルみっく☆V3』將於5/20隆重推出!

◎『星空的邂逅』『幸運女神系列』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合田浩章(44)
『バツ&テリー 龍兄虎弟』原作漫畫家大島矢須一【大島やすいち】(55)
『波霸美人魚』『美女恐龍妹』漫畫家姊妹大橋薰&楠桂(43)
聲優丹下櫻(36)三浦祥朗(32)KENN(27)的生日!

.

■OVA.聲優■
TVA『BAMBOO BLADE 竹劍』動畫導演齋藤久的個人最新力作OVA『きグルみっく☆V3』將於5月20日隆重推出!

在改編自同名原作漫畫的電視動畫版『バンブーブレード』作品中,成功挑戰生涯監督處女作的斎藤久,個人身兼企劃原案、人物設計、作畫監督、分鏡、監督的最新OVA作品『きグルみっく☆V3』,將在5月20日推出DVD!如果是經常觀賞假面騎士系列特攝的朋友,相信對於這部動畫的名稱也會心一笑。這部OVA的主角們是江戸前あづき、真月むつみ、四方堂せりか這三位感情要好的小女生,他們在暗地裡其實是身穿布偶服裝(着ぐるみ)、華麗變身成「きグルみっく☆V3」並共同對抗惡勢力的和平守護者。幕後核心製作群與主角聲優陣容公佈如下

.

原案/監督/角色設定/分鏡/作畫監督:斎藤久『GUN×SWORD 槍x劍』『BAMBOO BLADE 竹劍』

助監督:久城りおん『GUN×SWORD 槍x劍』『BAMBOO BLADE 竹劍』『神劍好小子』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灼眼的夏娜』『交響情人夢 系列』『鐵腕芭蒂 DECODE 系列』『神劍好小子』

音樂:平沢敦士

腳本:黄樹弐悠

╚ 動畫製作:AIC A.S.T.A

.

╔ 江戸前あづき(Swan 天鵝戰士):戸松遥

║ 真月むつみ(Falcon 獵鷹戰士):井口裕香

║ 四方堂せりか(Swallow 飛燕戰士):こやまきみこ

╚ 真月ななみ:井上喜久子

.

OVA『きグルみっく☆V3』預計全3卷,於5月20日發售之前,各位可前往《ニコニコ動画》專屬頻道先睹為快~

■聲優■
《Densetsu no Basho》【考察】動畫監督喜歡的聲優!

.

川口敬一郎〔Keiichiro KAWAGUCHI〕

中尾衣里

.

木村真一郎〔Shinichiro KIMURA〕

浅野真澄、いのくちゆか、矢作紗友里

.

佐藤順一〔Junichi Sato〕

子安武人、広橋涼

.

shintaro不約而同注意到這一篇專文(另外,這一篇也不賴)。因為《Densetsu no Basho》已經作了相關整哩,故建議各位直接前往閱讀。在該篇統計中,總共列舉了數十位知名監督,以及他們所鍾愛的聲優首選名單。不論純屬巧合或是真有其事,這些資料至少提供了動畫迷、聲優迷猜測新作動畫的主角聲優對象時,一個值得參考的依據。

.

今天的壽星

蕾見不二子〔Fujiko Tsubomi〕

「想問我今年幾歲?看來你是活得不耐煩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エル〔希耶爾,Ciel〕

2 thoughts on “090324 – TVA『BAMBOO BLADE 竹劍』動畫導演齋藤久的個人最新力作OVA『きグルみっく☆V3』將於5/20隆重推出!

  1. 請問,這是監督自已說的嗎?
    覺得還可以另外列出.
    音響監督愛用版
    製作公司愛用版
    出資商愛用版……………….等.
    再來交叉比對.

    1. 你的問題很好。

      首先,這份名單有部份是根據監督訪談而得到確認,有部份則是網友根據這些監督的前作動畫聲優名單來比對篩選。而且,後者所佔的比重通常會很大,這是因為監督們在公開場合鮮少指名道姓「愛用哪位聲優」,因為這樣容易導致場面尷尬。

      音響監督愛用版…嗯嗯,這也是許多聲優迷在研究的其中一塊。我在去年的這時候也寫過相關的文章,你可以來這裡看看:
      http://ccsx.wordpress.com/2008/04/10/nagisama-ani

      不過,我承認我所列舉的音響監督愛用聲優,有很大部分來自於動畫作品的名單篩選。畢竟我不是業界人士,所以無法深入探討。你的問題正好暗示一個重點:除非你是業界的相關人士、監督們的親近人士,否則很難獲得更精確的名單。從動畫作品中進行挑選,雖然簡便,但也多少有些失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