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2(2) – 網路漫畫《にゃんこい!》(貓願三角戀)將改編動畫版、電視動畫《けいおん》將於4/2放送!

090312(2) – 網路漫畫《にゃんこい!》(貓願三角戀)將改編動畫版、電視動畫《けいおん》將於4/2放送!

■WEB連載.アニメ化■
漫畫家藤原里的知名線上連載作品『にゃんこい!』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

漫畫家藤原里的線上連載作品『にゃんこい!』即將推出單行本第3集,所屬編輯部《FlexComixブラッド》順勢公佈改編動畫版的情報,令眾多網友眼睛一亮!原作漫畫目前正在免費線上漫畫雜誌《FlexComixブラッド》開放閱覽中,而且目前已連載到第18話。除此之外,『にゃんこい!』也是繼漫畫家カトウハルアキ的搞笑校園漫畫『ヒャッコ』(非常辣妹)之後,第二部《FlexComixブラッド》旗下作品被改編成動畫版的例子。近日將會揭曉更進一步的動畫版資訊,各位可以先行看看線上連載解解饞~

.

位於Yahoo!Comic站內的『にゃんこ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貓願三角戀』,已經發行第1集。

■新番組■
輕小說家山雲岳斗的知名作品『アスラクライン』確定將從4月2日起正式首播電視動畫版!

改編自輕小說家三雲岳斗同名學園科幻長篇的TVA『アスラクライン』確定將從4月2日首播TVA動畫版。同時,位於StarChild站內的專屬情報網頁也公佈了第2幅宣傳劇照。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已經揭曉如下:

.

監督:草川啓造『魔法少女奈葉系列』『鶺鴒女神』

系列構成:小出克彦『通靈童子』『鐵馬少年Over Drive』

║ 腳本:赤尾でこ、高橋ナツコ

動畫版人物設定:小森篤『犬神』『魔法少女奈葉系列』『鶺鴒女神』

機械設定:福島秀機『鋼之鍊金術師』『ZEGAPAIN – ゼーガペイン -』

音樂:田尻光隆『金色琴弦 ~primo passo~』

║ 主題曲:angela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灼眼的夏娜』『交響情人夢系列』『鶺鴒女神』『神劍好小子』

╚ 動畫製作:セブン・アークス

.

原作故事描述主人公夏目智春〔CV:入野自由自從3年前便被青梅竹馬水無神操緒〔CV:戸松遥的幽靈附身。就在高中開學之前,夏木智春意外從謎之美女黒崎朱理〔CV:田中理惠手中收到神秘兵器。當晚,他竟又突然受到自稱アクマ(惡魔)的巫女嵩月奏〔CV:野中藍追殺!從這個時刻開始,智春逐漸明瞭自己的處境,決意挺身奮鬥,並且試圖解開世界之謎。動畫版即將首播,敬請期待~

.

原作小說家三雲岳斗的部落格:《G-Act Blog》。

原作小說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かきふらい同名四格連載的電視動畫版『K-ON! けいおん』確定將於4月2日堂堂開播!

漫畫家かきふらい〔kakifly〕自從2007年5月開始於四格漫畫雜誌《Manga Time Kirara》上連載至今、描寫櫻高熱音社〔輕音部〕繼幽默又充實的作品『K-ON! けいおん』,已經在去年的冬コミ(C75)期間發表TVA動畫化消息,今天則是確定將從4月2日堂堂開播。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已經刊載於《STAFF & CAST》單元內:

.

╔ 監督:山田尚子『らき☆すたOVA 第4章~道に迷った4人~』『CLANNAD 番外編~夏休みの出来事~』

║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瑪莉亞的凝望 系列』『萬花筒之星 系列』『數碼寶貝 劇場版系列』『貓的報恩』

║ 人物設計:堀口悠紀子『らき☆すた 系列』

╚ 動畫製作: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動畫演出家山田尚子隸屬於京都動畫公司,這部動畫版將是她的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此外,自從去年底的動畫版情報公開,到核心製作群陣容出爐之前,想必已有很多人對於官網首頁的動畫版人物造型似曾相識吧?( ̄▽ ̄)b 動畫版將於4月2日首播,著實令人迫不及待。

.

原作漫畫家かきふらい的個人網站:《海の幸定食》。

人物設計師堀口悠紀子的個人網站:《enfance》。

.

今天的特別來賓:

090312(2) – 網路漫畫《にゃんこい!》(貓願三角戀)將改編動畫版、電視動畫《けいおん》將於4/2放送!

舞原このは〔Konoha MAIH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