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8 – TOP繪驚蟄

◎『ゲゲゲの鬼太郎』原作漫畫家水木茂【水木しげる】(87)
『頭文字D』『BARIBARI LEGEND極速狂飆』原作漫畫家重野秀一【しげの秀一】(51)
『東京大學物語』『Golden Boy 黃金小子』原作漫畫家江川達也(48)
『鬥球兒彈平』『爆走兄弟系列』原作漫畫家越田哲弘【こしたてつひろ】(44)
『未婚關係』『海神的巫女』原作漫畫家文月晃(??)
『破天荒遊戲』『瑪莉亞狂熱』原作漫畫家遠藤海成(??)
『ef – a tale of memories.』『笨蛋,測驗,召喚獸』動畫監督大沼心(33)
小說腳本家あかほりさとる(44)、歌手聲優堀江美都子(52)
聲優笠原留美(39)的生日!

.

  1. 《Friendly Sky》官方部落格7日的紀念繪:「はいてない♥」部落格5000HIT大賀 by ZECO
  2. 台灣漫畫家游若琪的個人網站《飛揚Rising!》TOP繪:俏麗小妖精!
  3.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Lulu’s Room》1日的慶生繪:TVA『魔神英雄傳』虎王生日快樂之四格接力!
  4. 台灣插畫家Krenz的個人部落格《Cushart’s Artwork》1日的日記繪:小說『迷失者遊戲』第6集的封面插圖!
  5.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25話「人間は諦める勇気も必要なのです」in Vol.225!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大塚志郎、鈴木央、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なつみん同時更新!
  7.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屍姬 玄』第22話的星村真姬那 by 動畫演出家平松禎史!
  8.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2日的日記繪:3月的女僕!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5日的日記繪:漫畫『烏龍派出所』性感泳裝女警麗子!
  10.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3日的日記繪:泳池畔的比基尼女郎!
  11. 插畫家さぬ(佐野俊英)的個人部落格《さぬ亭》5日的藝廊大更新:TVA『機動戰士鋼彈』男女主角們!
  12. 原畫師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在網站《pixiv》2日的投稿繪:「YOUTHFUL DAYS’ GRAFFITI」粉墨豋場的初音ミク〔1920 × 1200〕!
  13. 插畫家BLADE在網站《pixiv》2日的投稿繪:「たすけてくれたおれいだよ☆」獸耳娘!
  14. 插畫家帝國少年在網站《pixiv》6日的日記繪:魔法海賊〔1407 x  1600〕!
  15. 插畫家西E田在網站《pixiv》4日的日記繪: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原創角色「でじばに」大人版惡魔兔女郎オーネ!
  16.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個人網站《INU-ISM》TOP繪:漫畫『RAT-MAN』RAT-MAN Ladyアナ與ユナ〔1024 x 768〕!
  17. 插畫家後藤なお個人網站《GALAXYS CHILD》TOP繪:金髮雙馬尾女孩的絕對領域!
  18. 18禁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女真族》TOP繪:TVA『攻殼機動隊SAC』草薙素子!
  19. 插畫家秋乃武彥的個人網站《plan303》7日的日記繪:遊戲角色單曲『THE iDOLMASTER MASTER SPECIAL 02』晚禮服之姿的若林律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弥海砂〔彌海砂,Misa AMANE〕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照片是他2007年6月參加安錫國際動畫影展

並且抱回『長篇作品特殊榮譽獎』(Feature Film Special Distinction Award)的典禮現場。

2000年以前的演出時期,他曾經使用遡玉洩穂、白井千秋、橋本カツヨ等假名,

大家熟悉的TVA『神劍闖江湖』第24話「左之助 v.s. 劍心」、第40話「十本刀 張 v.s. 劍心」、第43話「奧義 天翔龍閃

都是出自他的流暢分鏡

除此之外,他所執導的多部劇場版動畫,例如:

『劇場版 數碼寶貝 我們的戰爭遊戲』、『ONE PIECE 航海王祭典男爵與神祕島』、『跳躍吧!時空少女』

更是非看不可的上乘+感動作品!

.

他就是

細田守

你答對了嗎?

2 thoughts on “090308 – TOP繪驚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