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4(2) – 流鳴聯合本居『2009夏季MADeMAD』MADmovie作品競賽正式受理徵稿

■MADmovie■
流鳴聯合本居所主辦的『2009夏季MADeMAD』MADmovie作品競賽,於今天起正式受理徵稿!

.

→ 活動入口

.

 詳細投稿以及比賽須知,請參閱上述『MADeMAD』比賽官方網站的說明。徵稿活動自即日起到3月20日24時為止,只要是個人從未發表過的:

.

AMV (Anime Music Video)

MAD (Clip系、劇情系、捏他系、Speed系MADmovie等)

偽OP/ED (Unison系MADmovie)

.

都可以報名參加。當投稿期限一過,便會進行內部初審以及網友人氣票選決賽。對於投稿參賽方式有任何疑問也歡迎前往大會活動網站做進一步詢問。你喜歡動漫遊戲嗎?常常接觸影音特效剪輯嗎?對自己的奇想創作苦無發洩之處嗎?歡迎各位前來試試這場由台灣流鳴聯合本居xdarklore所主辦的MADmovie競稿比賽!

.

主辦者darklore的個人部落格《MD上的藍色天空》請由此進。

■細田守.劇場版.聲優■
細田守監督的今年暑假最新劇場版『SUMMER WARS』確定男主角聲優人選!

細田守監督的2009年度劇場版『SUMMER WARS サマーウォーズ』即將在今年夏天隆重首映。日前,我們已經確定在官方網站首頁中,舉著「陣內家」家鰴旗幟、神氣活現的18歲女主角芳名是篠原夏希。今天,官方進一步宣布劇中的17歲男主角小磯健二,將由知名男星神木隆之介擔任幕後代言人!

.

另外,『SUMMER WARS サマーウォーズ』故事所描述的是:主人公小磯健二天生擁有超強的數學能力,可是他平常不善與人交際。高二那年的暑假,他突然受到自己暗戀的學姐篠原夏希所託,隻身前往夏希位於長野的老家打工。女主角的老家是個住著27人、擁有日本戰國時代以來悠久歷史、以曾祖母陣內榮為當家的大家族。在健二打工的期間,他收到一封寫滿數字、充滿迷團的信件。當他熱衷於解讀信件時,整個世界忽然產生劇變!?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空前規模的異變,健二不得不挺身而出,和夏希全家人共同應戰,以解救整個世界。劇場版的首映日期即將於近日公開,敬請期待~

■WWW■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動畫製作人池田東陽,共同創立的嶄新動畫工作室《エンカレッジ(Encourage)》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追崎史敏,不僅是知名的人物設計師,為TVA『萬花筒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KERORO軍曹』等知名動畫系列的登場角色進行造型設計,2007年更是進一步挑戰導演職,在TVA『羅密歐x茱麗葉』初次擔任監督。他在近幾年來的活躍,在動畫迷眼中有目共睹。

.

池田東陽,則是一位動畫製作人。他的生涯代表作同樣是『萬花筒之星』,而且他為這部動畫的宣傳以及幕後製作上投注了不亞於佐藤順一監督的無比心力:他不僅在幕後執導WEB廣播節目「インターネットラジオ カレイドスター そらとレイラの すごい ○○」進行,而且在第34、66、67回親自擔任特別來賓接受專訪。他企劃了許多過宣傳活動,甚至參與動畫版劇情的脈絡鋪陳……而他和追崎史敏的初次認識,就是在TVA『萬花筒 之星』的製作現場!

.

他們兩人共同經歷TVA『萬花筒之星』與『羅密歐x茱麗葉』的企劃與製作過程,雙方合作愉快,所以在去年8月5日合組了全新的動畫工作室「エンカレッジ(Encourage)」。官方網站在昨天終於正式開設,喜愛以上動畫作品、期待他們推出新作的朋友們,可以開始期待他們的最新動畫囉~

.

動畫監督追崎史敏在2008年8月12日的日記:目前雖然是只有2人的事務所,相信未來會製作更引人入勝的動畫。

《WEB Anime Style》總編輯長小黑祐一郎在同一天的快訊:賀!兩人的新公司正式創立!

《WEB Anime Style》池Pの すごい? カレイドスター回想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速水あゆみ〔Ayumi HAY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