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1 – TOP繪傳單

◎『俠盜獵車手 GTA』『達文西密碼』電影導演朗.霍華 Ron Howard(55)
『美味大挑戰』原作漫畫家花喋昭【花咲アキラ】(53)
『秀逗泰山』原作漫畫家德弘正也(50)
『不是人』『充神榜』『火鳳燎原』漫畫家陳某(39)
『9S』『電波系彼女』『紅』小說插畫家山本大和【山本ヤマト】(26)
聲優小林美佐(33)野川さくら(31)的生日!

.

  1. 《Friendly Sky》官方部落格的TOP繪:魔劍長髮美少女!
  2. 台灣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2月28日的日記繪:[CG]電玩通封面:雪白聖誕夜(什麼!!幾月了?!)!
  3. 台灣插畫家ZECO的個人部落格《少女兵器諜報部》的背景插圖已經更新:歌德戰鬥機少女!
  4.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24話「迷子の仕返し大作戦」in Vol.224!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鈴木央、なつみん同時更新!
  6.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站在鐵軌上的短髮女孩 by 動畫演出家富田浩章
  7. 人物設計師りんしん的動畫公司《ARMS》專屬藝廊第14回:情人節快樂!你想先吃巧克力?還是要先吃我?
  8.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月26日的日記繪:原創角色「でじばに」小惡魔兔女郎オーネ!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月27日的日記繪:漫畫『遊☆戲☆王』露出半乳的黑魔法女孩!
  10.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2月22日的日記繪:TVA新番組『K-ON! けいおん! 』秋山澪的線畫稿!
  11.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網站《pixiv》2月25日的投稿繪:「リビングガーディアン」躺臥在客廳沙發上的盔甲比基尼少女!
  12. 插畫家爆天童在網站《pixiv》2月24日的投稿繪:遊戲『セブンスドラゴン 7th Dragon』獸耳新選組サムライ!
  13. 漫畫家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被『馬力歐兄弟』綠磨菇追著跑的備長TAN!
  14. 原畫師五十六【益山亮司】的個人部落格《羽合町》2月28日的日記繪:TVA『Battle Spirits 少年突破馬神』謎之女性.第8號!
  15. 插畫家JUNNY的個人網站《JUNNY部屋》2月20日的藝廊新增:卡片遊戲『Dimension Zero ディメンションゼロ』總共7張卡片插圖大公開!

.

今天的壽星

春麗〔Chun-Li〕

「2月27日起,到電影院看我大顯身手吧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住之江あこ〔住之江亞子,Ako SUMINOE〕

.

猜猜我是誰?

在照片中右邊的是聲優かないみか

本週則是請各位猜猜左手邊的男子,

他是一位腳本家、小說家、動畫製作人

當參與動畫編劇或是執筆小說時,他通常以全部平假名的藝名來發表,

當負責一部動畫的出資製作時,他則改以全部漢字的本名來標示。

這是1997年時候的他,

他在80年代先以小說家出道,然後成功跨足動畫編劇。

『NG騎士檸檬』、『KO世紀三獸士』、『SM機械女神』、『VS騎士檸檬』

以上「二英文字母動畫系列」,就是他的生涯代表作之一。

他的近期出資製作動畫作品,則是TVA『吉永家的石像怪』。

附帶一題,他的妻子與妹妹都是漫畫家~

.

他就是

あかほりさとる【本名:赤堀悟】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